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无音乐不夏天 第二届国际海岸音乐节看烟台龙湖玩转摇滚

2020-08-03 11:14: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俊良



水母网8月3日讯(通讯员 李俊良)7月31日晚,由烟台龙湖置业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二届国际海岸音乐节暨十周年庆典终于在大家翘首以盼的期待中,于北中国海公园激情开唱,以音乐和摇滚的力量点燃了整个夏天,圆满落幕!

2020年是烟威龙湖入驻的第十周年,意义重大。2010年,一批“龙湖恳耕人”跨越2000公里来到烟台。十年里,烟威龙湖在开疆拓土的路上茁壮成长,从牟平到芝罘、威海再到福山、开发区……不断开拓扎根烟威的版图,为全城市民们的理想生活匠筑诗意人居、迸发无限生机,凭借自身扎实的产品力和城市配套先行者的诺言,实现了本土化开发的角色转换,收获了一批被其行动与情怀打动的百万港城粉丝!

烟威龙湖秉信“十年如一日”,如今第十个年头里,再向新生,为回馈新老客户,特举办“烟台国际海岸音乐节”,用最直接的方式答谢他们的信赖选择,唱出“不忘初心”的信念,一起重温曾经激情燃烧的岁月,在下一个十年继续携手并进。

活动当天的现场到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真可谓异彩纷呈,精彩连连。记载十年光景的葡醍海湾梦幻沙滩上,潮浪翻涌,随着惊喜上演的大型灯火秀闪耀登场,全场一起进入了超大露天趴的狂欢之中。

随后,《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的人气歌手、实力唱将——刘文天空降现场,和大家共同庆祝烟威龙湖十年,以自己的专业唱功和动听的声音,真实流露出对于未来美好的期许;

摇滚天团——觉醒乐队闪亮登场,主唱率性洒脱的演唱与吉他手,键盘手、鼓手的精彩演奏完美结合,几首歌下来已经征服了全场的观众,博得了场下一阵热烈的掌声,场下气氛逐渐高涨。

在这个美丽的夜晚,大咖嘉宾们轮番上阵,掀起一股又一股的摇滚热潮,带着观众彻底进入了摇滚音乐的殿堂。

最后,音乐节在一片欢呼声中顺利闭幕,此次烟台国际海岸音乐节震撼了整个烟台,不仅让现场的观众们和着富有感染力的旋律,动感时尚的节拍,度过了一个放肆快乐的夏夜,更让全城的市民们看到了烟威龙湖的用心付出和善待之举!

十年之于烟威龙湖,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在这个有特别记忆点的一年,在这个释放了所有梦想与热血的夏天,烟威龙湖诚邀全城,一起共赴未来美好新生!

注:本文照片由烟台龙湖置业有限公司提供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