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华典家装饰入驻烟台家博会开启全屋整装新体验

2020-07-27 17:43: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玉华



水母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张玉华)随着经济的发展,装好房、居好家成为每个年轻人的梦想,如何把自己的小窝装得温馨舒适,且一站式购齐所有家装所需,8月7--9日即将开展的烟台家博会将满足你的所有家装梦想。据悉,本届家博会不仅有诸多一线家居品牌,还有装修设计品牌,更有全屋整装的省心之选,华典家装饰就是其中之一。

烟台市华典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华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烟台成立的分公司。深圳市华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8 年,注册资本人民币 4000 万元;是一家经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具有建筑装饰设计甲级、装饰装修施工一级、建筑幕墙设计乙级,幕墙工程施工二级、机电设备安装二级,以及建筑智能化、钢结构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集设计、施工及职业培训于一体的专业建筑企业。

华典家装饰本着“客户至上、诚信为本,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经营理念,专注于为社会提供高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大型商场、高档公寓楼、地铁站等高品质工程产品。十几年来华典装饰一直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创造了多项业界佳绩,如圣廷苑酒店、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交通枢纽、大运会场馆、博林天瑞、时光梅州、重庆雅诗阁、铂尔曼酒店等一系列精品工程。公司承担建设的部分工程多次获得金鹏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并获得深圳市优秀企业、信用评价AAA 级、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先后成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深圳市装饰协会理事单位、安防产业标准联盟理事单位。公司同时也是家乐福、沃尔玛、比亚迪、平安银行、工商银行、盒马生鲜、龙湖地产、万泽地产、中信地产等知名企业的合格承包商,并多次获得企业年度最佳供应商大奖。

华典装饰通过创新、自由、科学的管理机制,“德为先,业为本,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理念,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的行业人才,通过长期的积累和磨砺,培养了一支懂得如何使企业经营成功、持续发展的队伍,他们中的很大一部分,有着深厚行业背景和专业知识,其中设计团队业务范围涵盖了室内设计、陈设设计、幕墙设计、园林设计、机电设计和品牌传媒六大核心业务板块,在酒店、商业、地产、办公以及展厅设计方面拥有着非常丰富的从业经验。

全屋整装作为近年来不断推崇的新模式,不仅可以节省整体工期,降低成本,更是在设计、尺寸等关键地方做到0误差,避免在施工过程中的二次施工,真正做到整装新家一步到位。华典家装饰将继续秉承着“主动、创新、专业、专心”的价值观,致力于塑造“绿色、环保、优质”的工程综合服务商,一站式购齐的贴心服务,全面引领全屋消费!本次烟台家博会上,还将推出钜惠,欢迎广大业主们届时莅临参观。

温馨提示:8月7日零时前预约观展,扫码填写完整信息,凭中奖码现场领取礼品一份,礼品预约完为止。请携带身份证、健康码入场。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