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阳光家居国际馆携诸多家居品牌重磅亮相烟台家博会

2020-07-17 16:32: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玉华



水母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张玉华)8月7日—9日,烟台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启幕。本届家博是第十一届盛会,作为我市家装行业的品牌展会,在业界及家装业主中有很好的口碑。不仅有诸多家居品牌参展,而且有家居商场抱团助力,据悉,烟台市首家高端家具自营商场阳光家居安乐窝将携知名家居产品重磅亮相。

阳光家居国际馆品类齐全 一站式选购

阳光家居公司成立于1996年,营业面积3万多平方米,是山东省规模较大、烟台市首家高端家具自营商场。24年来,一直秉承“明码实价、诚信经营、全国比价、差价返还”的经营管理理念,致力于服务品质的提升,用一流的产品、舒适的购物环境、专业的团队、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24年来,一直坚持以产品质量为第一要素,以原创设计引导时尚,把国内外畅销的品牌产品带给顾客。馆内品类齐全,风格多样,涵盖家具、灯饰、床垫地毯、家居用品、饰品等,由于自营商场的成本优势,一直以最低的价位提供最好的产品,让家装业主一站式选购家具软装。

2020年公司斥巨资引进“装修建材一站式工厂直供平台”安乐窝主材供应链,专注为业主提供一站式家装整体解决方案,以互联网的技术与思维,打造从设计、选材、施工到售后的一体化服务体系。深度整合100多个一线知名建材品牌,构建家居建材供应链,所有产品工厂直供,自建仓储物流和最后一公里的服务模式,帮助用户解脱装修的烦恼,达成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家装体验。

阳光家居安乐窝品牌荟萃 厂家直供价

阳光家居安乐窝品牌闪耀,3600平米展厅汇聚了德国贝朗、美国美标、科勒卡丽等国内外100多个一线品牌,2万多个款式,开业期间全部以工厂价直供到装修业主手里,砍掉了重重加价环节,挤掉一切中间水分,率先发起向传统商业模式的挑战,向建材行业暴利说NO。

以建筑面积100平米3室2厅1厨2卫的房子为例:选用全部一线品牌的装修主材,包全房地砖、全房地板、地脚线、安装辅料、包全房木门、包厨房移门、包厨房的墙砖、地砖、包橱房地柜、吊柜、台面、洗菜盆、水龙头、下水器、包集成吊顶、包卫生间墙砖、地砖、包卫生间门、集成吊顶、包卫浴、坐便器、花洒;就连门锁、门吸、合页、洗衣机水龙头、卫生间阳台地漏都包了。百平米仅需51800元。直接让您以工厂直供价一包搞定,一站购齐多大38项的一线品牌建材。

阳光家居国际馆优势凸显 体验式消费

阳光家居国际馆内40多个情景空间,打破传统软装设计以图纸展示的方式,通过产品的组合直接立体展示,开创真正意义上的体验式消费。区别于传统商场由各品牌销售人员去卖商品,该家居馆会根据客户所需来推荐适合的家具建材,真正的为客户所想。

绝对的性价比,为客户带来真实的品质于优惠。建材板块更是推出了史无前例的“518”套餐,包含了多达38项主材及辅料。

专业设计,整装落地无忧。家居顾问全程1对1讲解,专业设计师免费上门测量,家居布置设计,提供整体全房软装搭配。让你全程无忧,享受奢华尊贵服务。

完善的服务体系,无后顾之忧。阳光家居实行终身服务,24年前的老客户一直在享受我们的优质服务。免费送货安装,终身维修,免费拆装,定期回访等服务。让客户把满意、舒心、高质量的生活品质搬回家。公司地址:烟台市芝罘区芝罘屯路84号(医药商场西)

8月7—9日,烟台家博会将全程免费入场。展会活动地址为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位于港城东大街309号,到达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的公交线路有:17路、23路、51路、566路、567路、游1路。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