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青少年家具领跑品牌豆丁庄园携钜惠助阵烟台家博会

2020-07-17 16:32: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玉华



水母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张玉华)青少年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如何为青少年搭建一个健康环保的成长空间,用时光陪伴孩子快乐成长,是每个家庭装修要考虑的。暑期之际,备受市民关注和期待的家博会将于8月7—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高端青少年实木家具品牌豆丁庄园将登陆本届家博会,让青少年在优质的儿童套房里度过充满爱与美好的童年时光。

豆丁庄园是润年集团旗下的高端青少年儿童实木家具,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于中国东莞。多年来,豆丁庄园一直专注于青少年实木儿童家居产品的研发和开拓,从生理、心理360度出发,设计出适合儿童成长的家具,又与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合作成立“青少年身心研究项目基地”,致力于开发青少年心理研究。

豆丁庄园的设计创作灵感来自内心,产品多以不同款式与色彩搭配,加上经典图案与造型的独特创意与优质展现,恰到好处地体现了青少年注重宣示个性、表现自信、展现活力的审美趋向。豆丁庄园把欧美、复古经典元素与现代时尚家具潮流色彩相融合,以厚重、大气、简约的手法呈现。在产品设计上配以全实木特选材质,唯美、高雅的色彩搭配,恰如其分地彰显出高级的时尚品位。而且豆丁庄园坚持以绿色环保的经营理念,以“精致、完美、品质”为三大核心生产设计宗旨,产品以安全、环保、健康、经久耐用的高品质赢得市场。

在产品服务上,豆丁庄园不断引进国际环保水性漆和进口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提升员工生产素质和技能,使之更好地服务终端市场,满足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需求。未来的发展中,豆丁庄园将对产品设计不断创新研发,精细品质不断追求,工艺结构不断优良改革,同时升级终端服务,满足终端消费者高品质的青少年儿童家具空间生活需求。

“豆丁”有小不点之意,使人马上想到小巧、小可爱的样子, 自然而然的意识到 豆丁庄园是一个以儿童用品为主品牌;“庄园”会让人们联想到乡村、田园, 因而会意识到豆丁庄园的产品风格定位;庄园 、乡村、田园远离现代工业的污染,寓意了豆丁庄园零污染、高环保的品质要求。

旗下产品豆丁庄园贵族和豆丁庄园橡墅两大系列,首推豆丁庄园I贵族《恩里克》双层床,夏日航海主题,给人清爽和向往,届时亮相家博会,还有更多主题系列家具等你来解锁!8月7--9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