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你的家我来装!8月7日家博会启幕

2020-07-15 16:31:4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玉华



水母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张玉华)还在为装修发愁吗?还在东奔西走寻找好的家装建材产品吗?别装了,别找了!8月7日—9日,烟台家博会强势登陆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省内的、国内的、世界的,经典款、时尚款、科技款、智能款的家装建材产品,本届家博会都有!为期三天的展览时间,让您足不出馆,即可实现装美好家的梦想。

七大展区全产业链 打造品质盛宴

烟台家博会多年来,秉承“一切为了家 让家更美好”的宗旨,集结行业领军品牌,精心筛选、严格把关,力求品质高、品类全。每届家博会都有诸多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入驻,带来前沿、流行的家居建材商品。在业界,大品牌都愿意为家博会倾尽所能,以参加家博会为荣,许多家博会历年参展盟友,更是提前预约家博席位。本届家博会,依旧紧抓参展商品“品质”,来的产品都是各大商家的经典产品、最新款式、潮流作品,紧跟国际设计、科技前沿,这届家博会也将是本年度家居建材产品年度流行风向标,家装者心仪的产品都将出现。据悉,本届家博会仍将继续设立家装设计施工展区、绿色环保建材展区、家装主材及部品展区、家具、软饰、家居用品、装饰品展区、中央空调系统、新风系统、水处理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及家用电器展区、金融理财、家庭消费品等综合展区、家庭和社区服务业展区等七大展区,展品涵盖家装设计、施工、建材、家装主材及部品、家具、软饰、家居用品、家用电器、家庭日用品、生活消费品及家庭和社区服务等家居全产业链,不仅能让市民体验到一站式购物模式带来的省时、省力而又便捷的生活方式,还能让市民切实的享受超值折扣福利。

国内国际全明星阵容 打造高端平台 

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更多高端家居产品和知名品牌将进驻家博会,并通过家博会走进千家万户。据悉,本届家博会参展的家装配套产品不仅种类多,而且来的都是大牌,既有来自日本、美国、德国、意大利、泰国、荷兰等国际一线家居大牌,也有国内家居行业的金字品牌;既有绿色环保新型建材产品,也有高新智能家居产品;既有高档家电品牌,也有定制家具、智能家具品牌。据了解,各类参展产品不仅阵容超强,更连环推出多重举措,有大奖、有豪礼、有红包、更实惠。本届家博会组委会不仅向参展商发出“家博会引领美好生活”倡议,同时将继续联合商家举办下订单抽大奖、“团购惠”等活动,现场推出让市民心动的震撼超低价,并推出多款特价产品,打造高端“惠民”生活,真正让消费者放心消费,尽享实惠。

展商特惠活动丰富多样 打造实惠家宴

家博会的老朋友日顺不锈钢此次携多重优惠活动礼献港城市民。

活动之一:定金每天一个涨停板,本金加增值部分抵顶货款。交定金之日起:每天利息10%,截止至8.20号,本金及利息部分即可抵货款使用。使用方法:客户到店交定金,即可享受定金增值服务,销售人员需签上自己的姓名及定金日期,即可生效。(每天增值部分仅限本金)。

活动之二:黄金砖头价,1元定橱柜。凡在橱柜节期间每订购5米地柜+2米吊柜,第5米地柜1元钱。

活动之三:凡在橱柜节期间订购日顺,额外赠送爱心口罩一盒。

活动之四:您换橱柜我掏钱,旧貌换新颜。针对老小区以旧换新,额外免费拆除旧橱柜,旧橱柜1000元现金回收。

活动之五:橱柜节为您的爱车加油。在定金外,再提前交款满5000元以上 额外送加油卡300元;在定金外,再提前交款满10000元以上 额外送加油卡500元;在定金外,再提前交款满20000元以上 额外送加油卡1000元。

活动之六:惊喜大抽奖,节日乐翻天,客户交款满3000元参加抽奖1次,每多交3000元增加1次抽奖机会,依此类推。特等奖1名,可获得价值20000元的多功能按摩椅;一等奖 2名可获得价值2630元的无油烟智能烹饪机;二等奖6名可获得价值980元的高档智能厨房专用垃圾桶;三等奖20名 可获得价值670元的日顺不锈钢购物小拖车。  

正在摩拳擦掌、规划设计,准备装修的;正在东奔西跑、左挑右选,忙活装修的;或是喜欢不定期添置家居潮品的,都可以在8月7日-9日,到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看看!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