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立秋装修去哪?去博览中心逛家博会

2020-07-14 15:40: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玉华



水母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玉华)八月正值家装黄金季,应广大市民需求,2020烟台家博会定于8月7日—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将有380余家品牌企业携数千款品种集结发力,呈现一场盛况空前的家装展览,全面满足港城人居美好生活!

坚守家居初心 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多年来,烟台家博会始终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坚持做烟台家居行业发展的推动者,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有效地扩大了我市家居产业的影响力,为企业拓展了销售渠道,拉长了家居产业链条,促进了家居产业更加集聚。本届家博会从整屋格局出发,创新招商思路及展会布局,集结了单品、局部到全屋的各个品类,从墙砖、涂料、地板到橱柜、床品,再到房屋整体舒适度和美感的全新打造,一站式解决各类家庭家装难题。同时,凡参展的家装企业将携优秀设计师坐镇现场,带来近百套室内装修案例,通过全新设计理念和空间布局,帮助大家“问诊把脉”,科学规划家装流程和产品配置,实现舒适个性化空间梦想,大大节省时间、精力和预算,让家庭装修没那么烦、没那么难、更没那么贵。同时,从家庭成员的生活需要层面出发,全面提高家庭生活品质。

增加科技元素 让智能家居触手可及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广泛应用,智能家居异军突起,成为新兴产业势力,逐渐进入人们视线。烟台家博会自创办以来,就紧跟行业发展步伐,不断地创新提升,吸引了诸多高科技、高精尖的智能家居产品入驻。随着家博会品质的提升,全宅智能、智能衣柜、智能睡眠、智能沙发等产品相继走入港城百姓家,让广大家装业主切实感受到了智能家居时代的美好。本届家博会,广大市民将目睹智能马桶、智能门锁、智能卫浴等各品类主材的新工艺、新设计、新材料视觉盛宴,以及品牌厂家带来的工厂直供价,通过产品的提升、服务的增值、品牌的溢价,推动整个家居行业的全面价值提升,最终,把真正的实惠和品质送到家装业主手中。

提振市场信心 发出引领美好生活倡议

本届家博会,组委会为提振市场信心,活跃市场交易,联合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家居分会、烟台市建筑装饰协会、烟台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及品牌商,共同发起“家博会引领美好生活”倡议,组织更多的企业集中向消费者提供超低价格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倡议参展企业可以选择一款或多款全年最低产品参与活动(每件商品可限定销售数量);也可以推出特种款型或数量的特惠商品,需保价期限6个月(自销售之日起);还可以参与装修、建材消费券的首发,拉动消费需求,给消费者真正实惠。此外,组委会倡议所有参展企业必须参与活动的是:签单交定即报销车票最高30元;30天买贵退货。

有装修需求或希望提升生活品质的市民,都可以在8月7日-9日,到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体验新时代品质人居展会的魅力!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