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开能全屋净水将发力家博会为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2020-07-10 11:29: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玉华



水母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玉华)随着大众对饮用水健康意识的提升,家用水理产品正逐渐成为广大市民为新居采购时必不可少的一款设备。8月7—9日,广受期待的烟台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届时,烟台清源水处理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将携开能全屋净水入驻,为市民全面展示现代健康生活的新可能。

烟台清源水处理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十七年的诚信生产与经营,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集开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水处理专业生产制造服务商。公司代理的上海开能品牌十余载,服务于烟台各大企事业单位1200余家,居家净水设备5000+用户。

开能公司是专门从事居家水环保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根据中国家庭的终端水质问题,开能提出“全屋净水”理念,并专业开发制造了全屋净水机、软水机、厨房净水机、学校饮水系统、商用饮水系统等一系列配套产品,为居家生活提供了安全、健康、节环保、舒适的水环境。开能研发的厨房两用净水机被评为上海市重点新产品,开能的全屋净水机被国家科技部、环保局、商务部以及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四大部委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目前,开能已成为全球规模化的居家全屋水处理核心部件和设备制造商之一,所制造的产品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行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让全球30多万家庭享受健康好水。

作为开能净水的品牌代理商,烟台清源水处理公司负责人表示,水是跟大家的健康息息相关,还不是简单提高生活的舒适度,是保障全家人的健康,为了让更多的市民饮用到健康水,我们将携开能旗下最优质的产品,回馈广大市民。同时,我们也准备了多种特惠活动礼献市民。

8月7日—9日,开能净水带你开启全屋智能净水体验,线下店址:黄务嘉禾乐天一层专卖店;开发区嘉禾乐天负一层。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