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立秋参展温情不减 伊莉莎白瓷砖再度亮相家博会

2020-07-10 11:25: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玉华



水母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玉华)瓷砖装修是房屋装修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影响着整个房屋的布局效果,瓷砖选购则是装修中重要的第一步。选何种品牌瓷砖家装更放心,8月7日—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烟台家博会上,各类高品质瓷砖品牌入驻,花色不一,品种多样,可满足家装业主的各种需求。据悉,特色瓷砖品牌领导者——伊莉莎白瓷砖将携新品、热销爆款再度亮相家博会,再展品牌实力。

伊莉莎白瓷砖营销总部位于具有千年陶都之称的广东佛山,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建陶企业。公司全面引进意大利高科技研发、生产体系,相继通过3C认证、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绿色建筑陶瓷、中国名优产品等资质与认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全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意设计大赛奖项等殊荣。同时,伊莉莎白瓷砖立于全球视野,深耕海外市场,先后在吉尔吉斯斯坦、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国家设有独立品牌专卖店。到目前为止,伊莉莎白国外独立品牌专卖店80+,国内一二线核心城市建有700+。

伊莉莎白瓷砖作为现代瓷砖时尚品牌,在品质上追求完美,在外观上追求时尚,在性能上追求优异,在行业上追求创新。企业凭着“打造高端定制家”经营理念,坚持以差异化作为品牌战略目标,获得专利四十多项。目前,建有湛江、河源两大生产基地,公司秉承创新特色的产品研发战略,专利产品高达二十多项。现拥有6条大型窑炉、高吨位压机、意大利进口喷墨打印机等先进设备。

伊莉莎白瓷砖产品独具特色、配套齐全、花色丰富、规格多样,囊括连纹岩板、各类规格的大理石瓷砖、300x600、300x800、400x1200立体艺术墙砖、现代仿古砖、现代木纹砖等。具有56°超白瓷质底坯技术,高强硬度等优势。产品应用广泛,无论“室内或室外,家装或工装,上墙或下地”,均能满足“墙地一体化”解决方案。

“特色、时尚、现代”不仅是公司发展理念与品牌文化之源,更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伊莉莎白瓷砖将始终引领时尚家居文化的潮流,以独特的艺术生活理念,用至臻的产品和挚诚的服务,让消费者感受“国际•生活•家”的家居魅力。本届家博会上,伊莉莎白瓷砖将推出多款特价产品回馈广大市民,部分产品一元一片,同时还有多重惊喜放送。

8月7日—9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敬请您的光临!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