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8月7日家博会来啦 赶快来定制幸福家

2020-07-08 11:18: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初峰伟 徐 萍



水母网7月8日讯(通讯员 初峰伟 徐 萍)8月7日—9日,备受关注的烟台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登场。为期3天的家博会,将有380余家企业同台竞技,数千款产品集中亮相,百余位设计师坐镇,比品质比服务,比价格比实惠,将呈现难得一见的巨惠盛宴。

整合全产业链 开启大家居时代

烟台家博会推出的一个首要理念,就是“一切为了家,让家更美好”即充分施展家装业对建材家居业的带动作用,以“家”为核心,打造一个集家装设计、施工、建材、家具、家电、软饰、家居用品等为一体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推动全部产业链的共同繁荣。据悉,本届家博将开设两个展馆七大展区,诸多名、优、新和节能环保型家居明星产品,高端国际建材家居品牌、家电品牌都将高调亮相,不仅能让市民体验到一站式购物模式带来的省时、省力而又便捷的生活方式,还能让市民切实的享受超值折扣福利。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创办烟台家博会初心就是要为行业服务,为社会服务,通过家博会这个平台,汇聚来自各方之势,让家装业主和参展企业能够实现共赢,得到自己应有的收益,从而促进企业的进步、行业的发展,发力大家居新时代。

家装名企集结 共倡绿色家装

家装企业一直都是家博会的主角,随着家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各家装企业间的营销和服务方式也在发生变化,本届家博会汇聚的嘉保信装饰、博霖装饰、业之峰装饰等实力家装强企,虽然在装修设计风格等方面不尽相同,但都提倡绿色家装,他们推崇的家装设计方案也都着力于在保证装修实用、美观的基础上,努力降低成本,提供增值服务。此外,这些品牌家装公司还将派出优秀的家装设计师坐镇住博会现场,无论您的房型是小户型、大户型,是错层、复式、别墅,还是商业店面、写字楼宇,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家装设计风格。

商家浑身解数 促销招数迭出

每年的家博会都是许多家居企业推广品牌、提质创效的重头戏,三天时间使出浑身解数赢得客户青睐是参展企业的一致目标。因此,拿出年度最大优惠已成为家博会上不变的戏码。尽管节假日各商家促销频出,但家博会却将所有促销活动最大程度地集中在会展三天上演。本届家博会期间,组委会仍将联合参展企业增加多种活动宣传手段和促销手段,掀起全城让利大风暴,各大家装公司更是拿出诚意回馈给市民,对广大家装业主的钜惠活动可谓开足马力,在打造更优秀的购物体验的同时,将推出力度空前的促销方案来吸引消费者。据组委会相关人员透露,展会期间订购装修套餐,一次最多可省五万元。此外,还有订单有礼、特惠促销、抽大奖送豪礼等活动,只要参与,即可获得温暖礼品,凡订购、下单者均有机会抽取家电大奖。

装好房,居好家,就到家博会!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