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打开卡萨帝冰箱:时间放慢 细胞级养鲜留住阳光7色

2020-07-06 15:36:32

来源:海尔  



卡萨帝冰箱与《中国国家地理》联合发布7组新鲜色卡,红色车厘子、橙色枇杷、黄色彩椒、绿色西兰花、青色杨桃、蓝色蓝莓、紫色甘蓝,5天后皆色彩依旧。

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搭载专属MSA控氧保鲜科技,让储鲜效果延长8倍,将时间放慢,留住阳光七色,为高端用户提供了辨别食材新鲜度的参考依据。

新鲜生活 始于颜色

新鲜色卡拍出7组食材在细胞级养鲜和非细胞级养鲜2种状态下的颜色变化,让用户直观了解食材的新鲜变化:前者车厘子是鲜红色,而后者则是暗红色。对比之中,显现了卡萨帝冰箱细胞级养鲜实力。

食材原色 源于科技

保鲜7天,食材颜色如初,依然鲜嫩水灵,这离不开MSA控氧保鲜科技的支持。它通过调节氧气和氮气,削弱食材有氧呼吸,做到从源头上减缓食材的氧化。

透过色卡看新鲜,新鲜色卡的发布体现了卡萨帝冰箱以人为本的理念。在“人单合一”模式下,卡萨帝冰箱着眼于高端用户的饮食需求,用细胞级养鲜科技满足高端用户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