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卡萨帝冰箱智慧储鲜:3天保鲜“喜知次鱼”依旧艳红

2020-07-06 11:05: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晓彤



水母网7月6日讯(通讯员 王晓彤)日本的“喜知次鱼”肉质鲜美,但极难保存。新鲜的“喜知次鱼”体色艳红,而一旦保鲜不力其鱼身就会变成黄色。在6月21日于重庆举办的思享荟中,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现场为“皇后娘娘”朱茵保鲜“喜知次鱼”,演绎了从“存物”到“管人”再到创生态品牌的跨越。

“深海红宝石”——“喜知次鱼”

“喜知次鱼”生活于日本北海道的寒带深海,在日本料理界的地位相当高,与河豚、鮟鱇并称日本三大名鱼,有“深海红宝石”的美誉。它的珍贵一方面是因为获取难度很高,一出海就会死亡,所以只能使用延绳钓鱼法,只为不伤及鱼身,最大限度的留住新鲜。

另一方面“喜知次鱼”对储鲜环境的要求也非常苛刻。新鲜的“喜知次鱼”体色艳红,存放的温度为0~1℃,湿度为90%,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其肉质会逐步氧化,体色将渐渐变淡,从鲜红到橙色再到黄色,最后变为白色。

保鲜“喜知次鱼”,卡萨帝冰箱获朱茵青睐

在本次思享荟中,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与朱茵以穿越情景剧的形式进行了趣味互动,化身尊贵皇后娘娘的朱茵,对能长久保鲜“喜知次鱼”的物联网双屏冰箱一见倾心。

朱茵首先体验了这台冰箱的MSA控氧保鲜科技,发现它能够通过调节储鲜空间内的氮氧比例,降低食材的氧化速度,实现细胞级养鲜,即使是“喜知次鱼”,保鲜3天也与刚打捞上来无异。随后朱茵还体验了这台冰箱在家庭健康管理、私享定制空间以及智能语音交互上的领先科技,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从“存物”到“管人”,卡萨帝冰箱再创生态品牌

”存物“主要指卡萨帝冰箱应用了AI、大数据等技术,升级为“智慧保鲜”,在MSA控氧保鲜科技的基础上,为不同食材定制不同储存环境;“管人”则指是在“智慧保鲜”的基础上,卡萨帝冰箱还建立了首个家庭健康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健康饮食管理。

高端冰箱的内涵正在被卡萨帝重新定义。从“存物”到“管人”,再到如今创生态品牌的升级,卡萨帝冰箱不仅为高端群体带来了高品质的智慧生活,还开始了物联网生态品牌的创建。

本次思享荟上,卡萨帝还发布了“5+7+N”高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包含了5大生活空间、7大全屋解决方案以及N个智慧生活场景。在“人单合一”的指导下,卡萨帝冰箱始终立足用户需求,不断创新冰箱科技,引领着高端冰箱发展方向。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