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喜知次鱼储鲜难?卡萨帝冰箱保鲜3天依然新鲜

2020-07-06 11:05: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晓彤



水母网7月6日讯(通讯员 王晓彤)6月21日,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以穿越宫廷舞台剧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剧中朱茵饰演的皇后娘娘因口误,将喜知次鱼说成“喜极泣鱼”,成功进入热搜前3。

“管物”:控氧保鲜延长8倍保鲜效果

物联网双屏冰箱能解决朱茵储鲜难题,让喜知次鱼保持新鲜。它的MSA控氧保鲜科技通过调节氧气浓度,使保鲜效果延长8倍。即使是极难储存的 “喜知次鱼”保存3天后依然新鲜艳红。

“管人”:双屏冰箱实现家庭健康管理

物联网双屏冰箱不仅能储鲜喜知次鱼实现“管物”,还能“管人”。它的家庭健康管理功能可以通过相连的体脂秤等收集用户的健康数据,并推荐专属营养菜谱。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引下,卡萨帝冰箱不再只是一台“管物”家电,更是一个能“管人”的家庭健康管理平台!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