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装修必逛的家博会 8月7日博览中心启幕

2020-07-06 10:17: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初峰伟 徐 萍



装修必逛的家博会 8月7日博览中心启幕

为百姓家装节省每一分钱

水母网7月6日讯(通讯员 初峰伟 徐 萍)拿到新房钥匙的你是否已经按捺不住欣喜?或许你正为选择哪家家装公司发愁。别急,8月7—9日,备受烟台市民关注的烟台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这里汇集全城优秀的家装公司和一线知名建材家具家电品牌,现场对比,不论签约哪一家,你都将有各种特惠惊喜。

一站式“搞定”一个家 装修更有谱

本届家博会是今年烟台家装建材行业首场大型展会,对于有家装需要的业主来说,更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家装盛宴。凭借成功举办十年的影响力,家博会已成为烟台市民搞装修买建材的第一选择,“搞装修来家博会”的认知也早已在装修业主中生根。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烟台家博会始终秉持着“为老百姓家装节省每一分钱”的理念,竭力打造一站式家装采购的便利平台,构建一条家庭装修一应俱全的快捷通道。目前,已有近20名实力家装公司,380余家家装配套企业携1800余种家居品牌报名参展,品类齐全,品种丰富,小到水龙头、地漏,大到家具、空调,凡是装修所需用品几乎全都涵盖。与平日里来回奔波、反复比较的费时费力相比,家博会提供的一站式便利优势明显,不少有家装需要的市民坦言,逛家博会还能做到准确了解市场、挑选风格、甄别材料,装修选择更能有的放矢,几天下来,也能做到心中有谱,装修过程更加得心应手。

绿色健康环保唱主角 装修更考究

随着家居消费观念不断升级,在“即装即住”的趋势下,家居家装的绿色环保愈发重要,装修过程中市民对家居品质的要求从“将就”到“讲究”,再到“考究”,绿色环保、宜居健康的装修与居住理念深入人心。为了满足家装业主的绿色健康消费需求,烟台家博会一直以来以推动“绿色 环保 低碳 宜居”家庭装修为己任,大力宣传“环保 低碳”理念,弘扬“绿色 宜居”家居文化,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家居平台。本届家博会仍将顺应趋势,优选大品牌,精选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绿色家居产品,同时加大了低能耗、低排放、低污染家居类产品的招展力度。招商部负责人表示,环保装修是一个闭环链条,应该从家装设计、装修材料的选择等方面全方位着手,烟台家博会在保证家装业主选到绿色健康家居产品的同时,也想将环保低碳的家居理念逐步深入到消费者的家居消费中,真正实现绿色办展、绿色装修、绿色消费。

超值优惠空前低价 装修更划算

作为我市家居行业的品牌盛会,烟台家博会组委会将联合所有参展企业在展会期间开展惠民特卖会及订单有礼、优惠促销等活动。据悉,一些品牌装饰公司将在展会上推出装修免设计费、送环境质量检测、装修材料优惠价等多种优惠措施,您只要带上户型图直接去展会现场即可。家居建材包括瓷砖、地板、橱柜衣柜、门业、卫浴、吊顶、涂料、硅藻泥、家电、家具、软装等几乎所有门类的领军产品,都将呈现出空前的优惠力度,同时,还将为广大市民带来最新的家居资讯、趋势、概念等,让您选择到适合自己的装修方案。  

立秋家装不要急着定,8月7日家博即临,逛三天展会,可节省一年的工资!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