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山东恒堃控股集团丨致谢一座城市的垂青

2020-07-02 11:32:19

来源:滨湖万丽  



一座城市的转变是自然的,但也是漫长的。她的建设者应该去探索、去思考,如何引领城市的发展。

山东恒堃控股集团 十年积淀终成峰

成立于2010年的恒堃控股,自成立之初就以“城市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为发展目标,历经十年沉淀,恒堃成功进阶集团化发展,形成以地产开发为核心,涵盖物业服务、营销代理、家装工装、金融资本、健康产业、矿产开采的 “一体七翼”全方位发展格局。

家国情怀 一个城市级开发商的理想和坚持

每一场相遇都需要时间来证明。十年间,恒堃数十次外出考察,汲取万科、山高、仁恒、旭辉等国内一线房企的先进经验和运营模式,并开创性的打造企业朋友圈,与行业领军者们共同发展共同成长。与此同时,恒堃十年来不断与汇张思、加拿大PFS、英国MDO、Simplex、华南理工等国际顶尖机构合作,探寻世界前沿人居理念,将国际城市建设经验带回烟台。

恒堃·CARE全维人居环境体系

关照生命 趋势研发

带着这样的情感和信仰,恒堃从美国到英国,从马来西亚到新加坡,历时3年研发、5家国际设计机构、百余位、多领域专业设计师跨国协作,基于美国LEED V4铂金级、英国BREEAM杰出等级、WELL铂金级、中国绿色三星等多重国际标准,从规划、建筑、景观、室内、材料、多样性等居住环境全指标进行能级评定,最终打磨出为自然环境、城市资源、身体健康、精神人文、可持续生态等全维度带来价值与关照的恒堃·CARE全维人居环境体系。

所有欣赏,皆来自品质的出众。CARE体系从对人的关心视角出发,考量成长、家人、场景七十年演化轨迹,注重空间给人的精神赋能,体贴入微的提前考量未来生活场景,首创生命关照系1.0产品,以“生长型空间体系”、“场所精神”、“56条尺度法则”为设计原则,满足不同家庭结构终极居住需求。

CARE体系与生命关照系1.0产品自发布以来,迎来诸多地产业内人士的考察与学习。感谢每一位同行的挑剔眼光与严苛审美,让恒堃更加笃定坚持与创新的产品之道。未来,恒堃将继续向未知的领域探索,与同行们共同推动人居时代的进化。

滨湖万丽·C岛琥珀 首开热销6亿

2018年,滨湖万丽诞生于凤凰湖畔。两年时间,滨湖万丽收获了1400多个城市高阶家庭的认可、近百次同行的参观学习,以单盘25亿销售额蝉联六区单盘销冠。

2020年,滨湖万丽·C岛琥珀面市,以100-170㎡生命关照大宅和200-500㎡生命涵养叠墅为代表的恒堃·生命关照系1.0产品诚意发布,城市也用热爱回应恒堃的诚意。自C岛琥珀案名发布,90天的时间,滨湖万丽以近5000组到访、691组VIP客户升级,续写现象级大盘的传奇热度。6月24日,C岛琥珀以首开6亿的传奇成绩,迎来生命关照系1.0产品的第一批家人。感谢这个时代的垂青,感谢每一位万丽会的家人,感谢每一位业界同行的挑剔与赞叹,时光仍在延绵不息,那些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将在凤凰湖畔继续生长。

砥砺新十年 恒堃与城市共进

2020年,是恒堃控股集团第二个十年的起点,恒堃将始终践行“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的理念和使命,持续推动与建设烟台这座国际化滨海都市,让城市的每一位居者,都可以收获更美好的人生。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