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台德佑再添六大承诺,将践行“七大安心服务承诺”

2020-06-24 22:06: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高骏尧



水母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高骏尧)为在房产经纪服务过程中给烟台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安全保障,烟台德佑服务品质进一步升级,新增“交易不成,退佣金;资金存管,保安全等六项承诺,今后 ,烟台德佑将践行7大安心服务承诺,为港城消费者提供更真实、高效、专业的房产交易信息和服务。

真实房源,假必赔

贝壳找房平台发布的房源均为满足真实存在、真实图片、真实在售、真实价格四个标准的真房源,若用户发现虚假房源,经平台核实可获得100元赔付。

资金存管,保安全

经我公司居间成交的二手房,客户业主双方选择我公司认可的资金存管机构进行交易资金的资金存管,则我公司负责保证该笔资金的安全。若出现问题,我公司将按承诺垫付损失。

不吃差价,有必返

经我公司居间成交的买卖业务,合同信息公开透明,不吃一分差价。如发现我公司经纪人赚取房屋差价,我公司将向受损方双倍返还差价部分。

交易不成,退佣金

经我公司居间成交的买卖业务,如最终未能成功办理过户手续,符合相关条件的,费用缴纳方所支付的佣金将由我公司全额返还。

过户枉跑,补路费

在办理缴税过户手续过程中,买卖双方未能一次性办理完成,我公司会对无责方补偿100元人民币。

物业欠费,先垫付

在我公司经纪人协助买卖双方完成物业交割和过户手续后,购房者如发现房屋存在欠费的,在向原售房者催缴后拒不结算或留存的物业交割保证金不能完全抵扣全部欠费的,抵扣完成后,超出的欠费部分由我公司承担先行垫付。

房屋漏水,保固补偿

我公司经纪人在签署合同前将对房屋是否存在漏水情况如实告知购房者。若我公司经纪人未如实告知,自过户之日起6个月内房屋主体结构内发生漏水情况,我公司将补偿购房者最高壹万元漏水维修费用。

烟台德佑目前已链接167余家门店,在职经纪人人数超1100人。能如此高速的发展源于其对品质服务的坚持。在竞争激烈的房产经纪市场,烟台德佑致力于升级品质服务,结合人、店、服务和社区四个方面,精耕品质,而七大安心服务承诺则是品质服务的一大注脚。 

今后,烟台德佑将依托于大规模门店和经纪人队伍,践行7大安心服务承诺,为消费者规避买房中出现的风险,提供更加优质安心的服务,帮助数万个家庭实现安家置业梦想。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