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共赢门店标杆 | 责任与义务,驱使我们将合作共赢坚持到底

2020-06-18 11:09: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焦玉杰



水母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焦玉杰)6月,贝壳烟台站评选出7位优秀的共赢门店标杆,本期我们请到了链家莱山一区四季花城一店和黄海桂苑一店的商圈经理,听一听他们作为共赢门店的管理秘笈!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谢秉宏谈到,心是一杆秤,称人先称己,日常作业中,经纪人在带看时如果有伙伴主动帮忙陪看、借钥匙等,不仅节省了自己的作业时间,也为客户带去了良好的服务体验,推己及人,积极专业的陪看与合作是每一个贝壳人共赢素养的体现,唯有善于与人合作,才能获得更大的力量,争取更大的成功。

“做事严谨细致”、“规矩是四季花城店的立足之本” 这些都是其他门店经纪人对四季花城店的评价,不难发现,凭借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不论是对房源信息的准确把控,还是对房价的透明公布,门店做的都非常高效。

房源信息维护越好,成交也会越快,合作提效一定是远远大于业务提效,只有主动维护主动推广,才能成交。秉承共赢的理念,谢秉宏在门店也梳理了自己的一套管理方法:

①房源信息共享:保证房源信息准确性,定时维护业主,明确房源更新动态与价格,保证平台内所有伙伴都能第一时间了解最真实准确的房源信息。

②陪看=学习:同事来本商圈带看,积极主动陪看,陪看过程中既能加深自己对房源的熟知度,也可以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更能从同事身上学到更多的带看技巧。

③主动承担:在合作基础上,很多客户对维护社区不熟悉,主动承担陪看责任,秉承对客户负责、对同事尽心的原则,尽最大努力帮助彼此。

④作业规范:严格按照交易规则执行,落实作业范围,严谨作业流程,针对交易合同主动查漏补缺,用专业协助同事共同成交。

最后,谢秉宏表示,利他就是利己,良好的合作最大的受益者一定是自己,未来店内将继续秉承“合作共赢”的文化价值观,将共赢文化作为基础作业标准,让每一位经纪人都能形成自己的正向的价值观,乐合作,共成长。

采访中商圈经理李奕卓表示,黄海桂苑店是平台的“交流站”,作为黄海商圈唯一的一家门店,平台内很多同事会来看房,不论是租单还是买卖,门店伙伴都会主动帮助同事陪看,签约主动提供会议室、配合打印、陪同借送钥匙等等,细节服务得到很多同事的赞扬。

李奕卓认为,合作一定是积极主动的,秉承共融共赢的文化理念,黄海桂苑店一直以“负责”为门店核心文化,同时李奕卓分享了自己针对门店合作的管理方式:

①房源信息维护:房源交易条件会随时变动,维护人要积极主动及时维护好房源信息,尤其是相对优质的房源,流通范围比较广,把房源准确度维护好,才能及时反馈给客户,保证客源方第一时间清楚房源交易情况。

②陪看:作为贝壳平台下黄海商圈内唯一一家门店,社区内的钥匙大部分都在黄海桂苑店,为方便其他门店伙伴看房,店内规定,不管是否是维护人,都要积极主动去陪看,帮忙归还钥匙,讲解社区及房源信息,做好社区维护人的角色。

③房源交流会:经常联合贝壳平台下各品牌门店,开展房源信息交流会,针对房源价格、业主售价以及房源信息等进行多次交流与交互,凝聚合作之风,共同提升平台成交效率。

合作签约

在4月份一次合作中,李奕卓社区出现了一套品质不错的房源,但业主报价与市场成交价相差较大,眼看优质房源无人问津,李奕卓当即联系了客源与房源方维护人,三人一起亲自去牟平拜访业主,并给业主陈列了正常的市场价与历史成交价格,在三人努力下,业主同意以市场价格出售房源。

李奕卓认为,只要能促成成交,就是自己的责任,把价格维持稳定,不管是平台内哪位伙伴成交,都是值得自己自豪的一件事。“只要是黄海的房子,有事您说话”商圈经理李奕卓采访结束后热切的说到。

从两位商圈经理的分享中我们不难发现,共赢的基础一定是建立在责任与合作之上的,积极承担维护责任,主动合作乐于助人,都是共赢门店的闪光点,希望未来贝壳烟台站会有更多的共赢门店出现,共同构建“合力共赢”新居住生态。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