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夏至 | 绿荫夏日长,园中诗意浓

2020-06-17 11:22:46

来源:烟台恒大海上帝景  



“夏日熏风暑坐台,蛙鸣蝉噪袭尘埃。靑天霹雳金锣响,冷雨如钱扑面来。”

一声蝉鸣,奏响了夏日的欢歌,夏至将至。草木繁荣、鸟鸣虫噪,到处都是欣欣向荣的景象。 

夏至是二十四节气中最早被确定的一个节气。这一天太阳几乎直射北回归线,这是全年日照时间最长的一天。

绿树浓阴夏日长,万物繁盛。此时的恒大海上帝景,绿意盎然,温润清凉,每一个角落,都在演绎夏天的美好。

万物繁盛 诗意渐浓 

夏至有三候:一候鹿角解,二候蝉始鸣,三候半夏生。

夏至日阳极阴生,蝉感阴而鸣槐枝,莲初盛而递晚香。夏为大,万物到此壮大繁茂到极点,生命的热烈如荷花一样开始盛放。

夏至的蓬莱,更添了几分热情。温度升高了几分,但依然保持着海岸的清凉,以绝佳的天气,欢迎着人们的到来。

帝景湖园里荷花正在盛放,飘来阵阵清香。此时宜登临亭台,寻一处阴凉,邀请三五好友 ,泡一壶清茶,静赏夏日的绿,尽享夏日的凉。

生如夏花 生命欢歌 

《礼记》曰:“夏至到,鹿角解,蝉始鸣,半夏生,木槿荣。” 意思是说,夏至日到了,自然界中的蝉儿开始鸣叫了,半夏木槿也纷纷开花。

城市的钢筋水泥司空见惯,对于季节的更替,并没有太大的印象。

其实,夏至之后,半夏、木槿,合欢、紫薇等园林植物都会相继盛开。

走进恒大海上帝景,中央阔景大湖映入眼帘,喷泉、繁花、绿植、亭台、瀑布......经过了一个春天的蓬勃生长,帝景正值景色最好的时节。

居于此,家里就是一个避暑胜地。多重园林景观,过滤掉了炎热的暑气,借自然的力量,来为家园降温。

景长天好 清凉海境 

对于“天上人间”的蓬莱来说,迎来一年中最惬意的季节。登临蓬莱阁,吹拂清凉海风,游览三仙山,感受壮阔风情,追逐海浪,沙滩嬉戏。

夜幕来临,架上烧烤架,听海鲜在火上滋滋作响的声音,伴着星河月光,等待着美味的来临。

夏天变成一个清凉美丽的梦想。

恒大海上帝景的家人们,在夏至时尽显生活之惬意,海境之清凉,享四季变幻之美,感受神闲人生。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