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服务再升级 | 贝壳烟台站交易中心开发区分理处隆重开业

2020-06-11 10:19:0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焦玉杰



水母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焦玉杰)6月10日,贝壳烟台站交易中心开发区分理处开业典礼在开发区中信大厦成功举办,贝壳合作银行代表、媒体代表、贝壳烟台站各专业线负责人、合作品牌代表出席开业仪式,共同见证喜悦时刻。


6月,恰逢贝壳烟台站两周年生日,在交易中心开发区分理处开业典礼上,贝壳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在致辞中讲到“过去两周年,贝壳找房扎根烟台这片热土,吸引了6大合作品牌入驻,门店规模、人员规模、服务范围不断扩大。同时,贝壳致力于为更多家庭提供品质居住服务链接,携手合作伙伴,推出了VR售楼部、新房N天无理由退房、交易安心服务承诺等产品与服务。贝壳的发展离不开各行业伙伴的支持,今天,我们见证喜悦,未来,我们用服务收获认可。感谢各位行业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未来,我们也希望能够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共同为港城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服务体验。”


贝壳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

贝壳烟台站现与烟台十大银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港城消费者的房产交易保驾护航。开业典礼上,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助理兼烟台分行行长吴从勇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往的合作中,中信银行与贝壳找房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未来,我行也将与贝壳找房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队伍、效率、服务等方面积极推进双方的共赢合作。在人员队伍上,通过专职个贷团队对接贝壳找房平台开展业务合作;在工作效率上,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确保高效审批的业务流程;在服务能力上,节约银企双方的客户服务成本,提升“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助理兼烟台分行行长吴从勇

贝壳烟台站交易中心总监刘峰江,在开业仪式上也向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贝壳找房的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并与到场嘉宾分享了交易中心从2019年1月与各大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后取得的成果。“在贝壳各专业团队以及各行业伙伴支持下,一年来,贝壳烟台站交易中心在面签单量与金额、放款单量与金额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贝壳对交易时效进行严格管理,各环节采用数据监控,消费者在房产交易中的全流程时效平均提效34%,放款时效提升36%,批贷时效更是提升38%,这离不开各位行业伙伴的支持。”


贝壳烟台站交易中心总监刘峰江 





开业典礼现场

十大安心承诺,竭诚为您服务

十大交易服务承诺包括对贝壳平台客户的服务承诺以及对贝壳平台入驻品牌的服务承诺两大部分,具体内容包括:

十大安心服务承诺内容

一、针对贝壳平台客户服务承诺

备件告知——准确率100%

面签一次通过——通过率100%

批贷时效——7个工作日内批贷

过户枉跑——次性完成过户

放款时效——30个工作日内放款

投诉处理时效——8个工作小时内提供解决方案

二、针对贝壳平台入驻品牌服务承诺

电话接听承诺——接通率100%

银行面签承诺——陪签率100%

报单受理时效承诺——24小时内审核受理

培训覆盖率承诺——培训覆盖率100%


正式开业后的贝壳交易中心开发区分理处位于长江路中信银行1楼,将为消费者提供银行面签、网签、资金存管、过户等一站式交易服务,让交易更省心、更具保障。

贝壳交易中心开发区分理处

携手共赢,品质为先。开发区交易中心开业,是贝壳为港城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居住服务的再进一步,也是贝壳交易中心不断迭代自身、服务再次升级的重要标志。贝壳找房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在开业典礼上说:“贝壳找房是以科技驱动的新居住平台,致力于为3亿家庭提供品质居住服务。未来,贝壳找房将携手合作伙伴,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以更加完善、专业的服务回馈消费者,为推动品质服务再升级不懈向前。”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