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国金家居620周年庆活动新闻发布会盛大启幕

2020-06-04 11:34: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倩倩



水母网6月4日讯(记者 高千皓 刘菲 通讯员 倩倩)6月3日上午烟台国金家居召开周年庆活动新闻发布会暨“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烟台站启动会,烟台国金家居总经理李腾飞,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申广勇,山东省装饰协会环保委员会秘书长、山东大学土建学院教授王盛桂,山东装饰协会融媒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安居乐业》制片主任李洪涛,烟台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刘照博,烟台国金家居遇见家居总经理黄文沫,烟台国金家居顺辉能强瓷砖总经理祝伟杰,爱特营销项目总监杨阳以及各商户老板,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日报 晚报、水母网、大小新闻、107.2旅游音乐广播、烟台论坛、丹凤朝阳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此次620一周年庆活动凝聚国内外200多家顶级家居建材品牌,集合了烟台最优秀、最时尚、最高端、最前卫的家居建材品牌,提供了最优质的购物平台,全场商品明码实价,保价全年,并保证完善的售后服务。本次活动烟台国金家居投入百万礼品奖品以及宝马汽车回馈广大消费者,一场的空前震撼的促销风暴,即将席卷全城! 本次新闻发布会上,烟台国金家居总经理李腾飞指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家居市场带来严重冲击,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烟台国金家居必须主动出击,敢于创新,敢于担当,这次盛会的投入也让力量空前汇聚,本次国金家居周年庆活动,更是实力品牌与卖场之间的强力结合,势必为烟台消费者带来一场优惠、服务、创新的购物体验!

此次“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落地烟台国金家居,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申广勇强调,本次活动是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有效举措,对于推动我省装饰行业经济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普及室内环境知识,控制室内环境污染,促进室内环保进程对人类健康产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也希望会员企业积极参加,搭乘这趟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顺风车,共同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国金家居遇见家居总经理黄文沫在会上表示商户与商场作为命运共同体,一定是紧密合作,互相支持,作为商户,我们势必拿出全部资源,选出最合适的产品,制定最优惠的政策,给出最低的价格,让消费者不仅能买到最称心的产品,也能享受最实惠的价格!

国金家居顺辉能强瓷砖总经理祝伟杰表示,近两年来,随着市场经济日新月异的高速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这与国金家居一直倡导的“引领全球顶级生活方式,传播世界家居文化”观念高度契合,相信本次周年庆活动也一定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最佳的实体呈现!

而最值得关注的是,6月20日烟台国金家居周年庆促销活动不仅有优惠的家居盛会,还有激情狂欢的生日party以及欢乐无极限的美食游乐嘉年华,烟台国金家居史上首场周年庆促销活动,将在当天带给烟台人什么样的饕餮盛宴?6月20日着实让人翘首以待!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