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酷乐儿童季嗨翻六一,蹦客乐园门票免费送

2020-05-29 16:30:48

来源:国金家居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就要来了!

这么一个有仪式感的日子里,看到家里的小可爱每天顶着水汪汪的小眼睛跟在屁股后面咿咿呀呀,恨不能将全世界最好的礼物送给他!!!

所以想妈妈们所想,在这个六一到来之际,国金家居也要搞一波大的!

不仅要让妈妈们在国金买到最好的礼物,更要让妈妈们买到最划算的礼物!

六一大狂欢——国金家居酷乐儿童季欢迎您的光临!

国金家居酷乐儿童季,邀你一起过六一,转发链接集满88个赞即可领取价值149元疯狂蹦客运动乐园蹦床俱乐部门票一张。每人限领一张,不可代领。

可关注“国金家居”微信公众号转发相关链接速进行集赞,领取门票后到种类繁多的游乐项目中去放飞童心,感受你们的专属亲子时光吧!

乐领儿童智能家居品牌由东莞龙辰家具有限公司出品。龙辰家具前身创建于2003年6月,具有15年出口家具制造经验,并先后与国外23家企业进行合作与生产。乐领家居是儿童行业唯一一家智能生活辅助系统,采用“米其林”轮胎防滑槽设计,所有产品均采用锥形防倾支撑腿设计

ABC品牌创立于2011年,品牌的设计与研发中心位于拥有“设计之都”之称的深圳,产品制造中心位于徐州。徐州地处中国南北纬度的中心位置,气温及湿度最适合实木家具的制造。ABC品牌旗下拥有五大系列:经典原木、色彩北欧、美式贵族、英伦生活、休闲美学,涵盖儿童家居全品类风格。我们从源头把控设计与品质,为孩子打造一个安全环保的居家成长空间。

哈睿,原创儿童家具,完全从孩子的视角出发,实现了一整套充满爱与灵感的儿童家具。哈睿始终认为那些长时间陪伴孩子的每一件物品,都会让孩子感受到爱与用心。孩子天生的敏感与聪慧,自然会感受到父母给予他们,真切而亲密的爱。

从“哈睿”开始,孩子们真正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保持他们的“天性与创造力”,引导孩子走向美好的生活。

每一个孩子身上都寄托了父母最美的梦,成长中每一次旅行对于他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不妨这个六一带上孩子和父母,来烟台国金家居,在专属活动中感受这个有爱的世界,保持一颗童心。国金家居6.1—6.20酷乐儿童季,与您一起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领取地址:国金家居二楼ABC展厅

领取时间:2020年5.30号—6.1号(限量100张,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