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西上海·崑玉嶺第 | 嶺誉时代,第造非凡

2020-05-23 21:26:04

来源:西上海集团  



世界嶺誉,时代共鉴!同执港城迈进全球雄心,盛载全城目光,西上海经济开发区领誉时代人居高度作品——西上海•崑玉嶺第,案名全球云发布与城市展厅公开,全城目光聚焦,线上直播发布赢获全网头条。经开区都会商圈核心之上国际人居时代,于此共鉴!




时代资本执领时代高度

5月23日上午,西上海项目案名线上发布会全网开播,6大媒体同步转播,顷刻间便吸引了220W+万观众。在上海西上海集团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陈建美女士的介绍下,我们看到了西上海集团于时代共进的峥嵘足迹。

源于上海,立足世界,从1992伊始,西上海集团可以说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半部历史。作为一家多元化投资的集团公司,从产业起步,到建筑蓝图,经过二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已形成民生服务、房产置业、汽车销售、招商管理、都市服务、金融投资等多产业跨地区的综合经济实体。上海西上海集团置业有限公司,隶属于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于2002年注册成立,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经营、工程建设、物业管理等方面。已建、在建各类房产项目20余个,2016年涉足海外房产,成立西上海澳洲投资有限公司,开拓海外地产版图。

公司近年来,在上海、江苏多个城市开发建设了涵盖住宅、商业、办公等一批优质项目,并携手融创集团、光大嘉宝等诸多品牌地产实施战略合作,形成联合开发与自主开发的双轮驱动发展模式,倾力打造了“西上海华府天地”、“西上海君廷”、“西上海名邸”、“滨湖御园”、“淮海壹号•六樟台”、“前滩后院”、“梦之星”等十余个标杆楼盘,不断打造城市人居精品,致力产品迭代革新。其中西上海名邸更荣获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受到了业内外的推崇和赞誉。在此背景之下,西上海烟台首个人居作品在业界也是备受瞩目,将为烟台与经开区,再次书写人居的华丽篇章,领越时代的人居高度。


大咖齐聚共话时代浪潮

在上海西上海集团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陈建美女士、烟台悦鑫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罗盛军先生,以及烟台网易总经理王萌女士和地产大咖老姜共同揭幕下,“西上海•崑玉嶺第”案名正式亮相。于此同时,一场关于港城未来发展和人居高度的时代高峰论坛也就此展开。


西上海集团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陈建美女士:名见经传,以时代精神敬献港城

从案名出发,西上海集团项目营销总陈建美女士诠释:昆嵛之巅便是仙山之祖,案名中的崑玉二字,正是从烟台第一山昆嵛山引申而来。而烟台又是人才辈出之地,玉字从《千字文》中的“玉出昆冈”而来,寓指项目所在商圈核心区位,未来将是城市精英的人才汇聚之地。嶺,“山至高处人为峰”,意境高广开阔,也如这个时代的进取精神和我们项目的创新性和品质高度,像登峰一样不断在超越和突破。第,门第,即为显贵之家,象征着身份和地位;第,也为府第、大宅,诠释了项目法式住宅的尊崇和品质感。“一文世传天下华章,群山尽阅金海福台”,可见【崑玉嶺第】将是西上海集团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双轴交汇的核心区域,为城市精英打造的一个拥有时代精神和时代高度的人居作品。

烟台网易总经理王萌女士:际遇时代,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在崛起

论及此处,网易总经理王萌女士,谈及多年涉及城市发展和地产发展咨询的经验,向我们分享了烟台发展的轨迹和未来。从烟台开放至今,港城的对外发展已进入了全新的发力阶段,站在烟台开放前沿的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从只是第二产业一枝独秀,到如今商贸流通、现代物流、金融保险、信息咨询、电子商务、休闲旅游、住宿餐饮等现代服务业迅猛发展,开发区无疑已是烟台的现代化经济中心。同时,作为全国首批14个国家级开发区之一,在国家政策大力扶持下,开发区GDP总量占全市50%。未来依托“两港”“两铁”“两路”等重大基础设施,开发区将以更大的力度谋划生产性服务业,围绕着打造现代服务业中心,持续升级消费性服务业,加快推动城市中央商务区快速崛起,潜力不容小觑!

地产大咖老姜:纵观全球,双轴汇聚擎动国际商圈

谈及到中央商务区,深谙城市商业发展的地产大咖老姜总结近几年烟台的多核心商圈格局,清晰的看到整个烟台核心商圈的更新迭代轨迹。从老商圈焕新示范的芝罘区的“第一金街”南大街,到莱山区烟大商圈的第二代前卫商圈,再到开发区领超时代的国际商圈的诞生。反观烟台经济开发区,西上海•崑玉嶺第所在的黄金交汇点,正是长江路和北京路这两条区域大动脉的交点,周边永旺梦乐城、万达,以及现有的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已经可以窥见项目地段在开发区、乃至整个烟台的未来潜力与价值。

烟台悦鑫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罗盛军先生:塔尖营造,重新定义时代人居

港城对外发展进一步提速、经济开发区城市能级跃升,西上海崑玉嶺第占位时代国际塔尖领地,在作品层面,烟台悦鑫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罗盛军先生,介绍了与之匹配的国际化产品打造理念。

西上海崑玉嶺第秉承从居者的精神需求深度考量,并融合艺术、科技等这些手法。项目采用错落式布局,让空间与建筑更好的融合,让每一栋建筑都被阳光包围。建筑与建筑之间又通过园林连接成一体,形成“一园一栋一境”的生活界面,住在里面就像住在公园里。社区的空间功能上,注重了人与人,人与自然的交流,丰富的社区配套融入景观园林。为让业主在归家的路上能够感受到生活的仪式感和尊崇感,选取了皇家园林凡尔赛公园为蓝本,打造三大主题乐园、阳光会客厅,丰富了社区的生活元素。建筑采用法式风格设计手法,沿袭经典的三段式立面,简化传统法式建筑立面繁杂的线脚,打造出兼具现代感与风情化的立面品质。

璀璨揭幕盛启时代人居

线上大咖论道时代,线下项目城市展厅的开放活动也是全城共鉴。现场优美的音乐奏响了西上海•崑玉嶺第法式国际住区生活的优雅华章。一场嶺誉时代之上的国际生活盛宴即将启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永旺旁 地铁口(规划中)建面约95-150㎡法式精工美宅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