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拆除违建70余处 通伸街道打好拆违攻坚战

2020-04-01 16:40: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娜



水母网4月1日讯(通讯员 李娜)拆违攻坚战冲锋号角吹响以来,烟台市芝罘区通伸街道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对辖区内剩余违法建筑实行划片分包,责任到人。为推进违建整治工作顺利开展,街道分包干部及社区工作人员积极与当事人进行沟通,宣讲政策、讲明利害、争取理解、取得配合,明确自拆、助拆时间节点。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违建当事人陆续提出助拆申请或自行拆除,街道整体拆违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3月31日上午,街道组织人员、车辆,对提交助拆申请的西山路70号多处违建进行了拆除,总面积约300平米。该片违建的拆除,不仅优化了小区的居住环境,也消除了火灾隐患,获得了周边居民的一致支持。截至目前,共计拆除违建70余处,拆除面积1800平方米。

违法建设治理,关乎城市形象,关乎辖区居民的切身利益,望广大居民周知并相互转告。请违建当事人积极配合工作,能自行拆除违建的,请在期限内自行拆除;自行拆除有困难的,要主动向办事处拆违专办提出助拆申请,自行清理违建内的个人物品,通伸街道将在7日内安排工人进行拆除。

拒不拆除违建的或者阻挠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行为,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予以治安处罚;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下一步,通伸街道将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建设行为的整治力度,按照应拆尽拆的原则,深入推进“拆违”工作,对违法建设“零容忍”“出重拳”,形成违法建设整治长效机制,切实维护群众公共利益和社会发展环境。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