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观山海项目年底一期所有楼栋主体封顶

2020-03-31 15:14:11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徐睿



水母网3月3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睿 通讯员 翟文元 摄影报道)在初家街道观山海项目施工现场,推土机、挖掘机各司其职,挖掘声、锤打声,声声入耳。与往常不同的是,施工现场设立体温测量登记处,所有工人全程戴着口罩,所有车辆进出都进行严格消毒。

重点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是完成全年目标的重要支撑。连日来,初家街道各重点项目按下“快进键”,一大批项目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开工复工,熟悉的施工场景逐渐重归视野。据悉,观山海项目位于莱山区山海路以东,竹林南路以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2.41公顷,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约14.57公顷。项目总建筑面积28.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82万平方米,地下7.98万平方米。

测量体温、做登记、洗手消毒、全身消杀……在观山海项目门口,这样的流程成为标配。听着熟悉的“隆隆”机械声,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卢江涛松了口气:“观山海项目一、二期已经复工,目前,项目一期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项目二期正在进行土方作业及基础施工。计划年底项目一期所有楼栋主体封顶,项目二期主体结构施工完成二分之一。”

“为了能尽快复工,我们采用了包车点对点专程接送工人返岗。目前现场共计返回劳务人员150余人,下一步,会根据人员进场时间和人数,有计划地选择包车模式,让务工人员尽快返岗。”卢江涛介绍,针对疫情影响,项目施工方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组织穿插流水作业,确保既定节点按时完成。

为确保战“疫”期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不受影响,作为项目牵头单位的初家街道,全面强化复工项目疫情防控和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要素供给,为复工重点项目提供精准服务,成立重点项目推进领导小组,每个重点项目配备专职机关干部跟踪服务,深入一线,全面了解防疫措施、人员返岗、建材设备供应等生产要素情况,摸排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协调防疫物品、员工接返等问题解决,从人员、物资、运输等方面协助、指导企业有序实现开复工。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