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威龙湖·双盘联动】暖春置业季, 金融购房节

2020-03-21 10:21:2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俊良



水母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俊良)从来没有一个春天,像今春这般令人期待。

晨光熹微,晚风向暖。当宅家的时光被拉长,几乎每个人都在重新审视自己心目中向往已久的理想居境。

为守护您的安家心愿,3月21日-22日,烟威龙湖西部双盘——龙湖·春江悦茗、龙湖·悠山郡,强强联合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21家银行,限时推出『金融购房节』——VIP客户团购会活动。专供臻席房源、专属特权优惠,满足城市精英阶层幸福安家的愿望。

活动期间,来自21家银行的VIP客户、全市范围内金融业界的高知精英,齐聚龙湖·春江悦茗、龙湖悠山郡,共同拉开了烟台楼市暖春置业狂潮的帷幕。建筑可以复制,但圈层难以模仿。龙湖高品质洋房代表作——春江悦茗、悠山郡自入市起便牢牢吸引着全城精英阶层的置业目光。在这里,高净值人群演绎着圈层的尊崇与优雅,也将高品位生活带入每一位业主的日常。在这里,你收获的不止是未来工作生活中大有裨益的人脉资源,更是人生前行路途中的指明灯。

龙湖·春江悦茗

年度红盘 洋房生活 不二之选

作为龙湖落子开发区的首部高品质人居力作——龙湖·春江悦茗占位滨海新中心,紧邻八角湾国际人才港,既享自贸区烟台片区的政策优势,又享城市发展的北拓红利,区域前景充满潜能,未来发展潜力无限;规划中的国际会展中心、五星级酒店、约12万㎡商业配套等触手可及,居于此,可畅享一站式便利生活圈。

社区内部打造五重礼序、六大乐园、七大社交空间、八大配套,满足全龄段人群日常生活所需;同时,遵循龙湖五维造园之法,礼献开发区首座纯正五维园林住区,让“住进公园里”的生活梦想得以照进现实。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龙湖智慧服务,近3000条服务细则、24小时尊崇礼遇,为每位居者呈现“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

龙湖·悠山郡——

墅级品质 引领福山进入洋房时代

2019年,龙湖集团首进烟台福山区,秉持“善待你一生”理念,礼献悠山郡低密洋房住区,启幕龙湖极质洋房新时代。未来福山主城西扩,政府将着重打造“都市核心生态圈”,届时,龙湖·悠山郡所在的“双圈核心”发展价值将不言而喻

龙湖·悠山郡占据烟台福山区主城宜居板块,凝萃一城风华,三公里内享振华商厦、大润广场等商业配套,福山一中、福山实验小学等教育资源环伺;省立医院、妇幼保健院等优质医疗咫尺可享,三面环山,绿林葱茏,尽享天然氧吧之境。

汲萃龙湖27载匠筑经验,一席纯粹洋房住区,焕新福山人居新标准。打造五维园林,造就这座城市不曾想象的美。约48m的楼间距、1.8的容积率、86%的超高得房率,诠释龙湖极质精工匠心,以低密珍藏城市中的豁达境界。作为福山首座全龄活动美学住区,项目贴心打造约3200㎡龙小湖乐园、书法平台、对弈空间、1200m健康跑道等多功能社区配套,给予每位居者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关怀。

龙湖·春江悦茗&龙湖·悠山郡,双盘联动,厚惠不止!『金融购房节』席卷全城,暖春置业良机不容错过。据悉,春江悦茗建面约125-143㎡楼王新品、悠山郡建面约93-125㎡品质美宅,现正同步热售。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