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同舟共济,助力复产,央视点赞中海商业

2020-02-23 14:18:07

来源:中海地产  



阻击疫情,守望相助,共度时艰。

2月22日,CCTV4《中国新闻》点赞中海地产旗下中海商业助力全国购物中心项目(环宇城、环宇荟、环宇坊、富华里)各品牌商户实行经营扶持行动:

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2月23日期间租金减半。

▲CCTV4《中国新闻》报道

作为中海地产的战略联盟合作伙伴,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麦当劳)首席发展官梁海静致信中海商业,对中海减租深表感谢,并表达始终看好中国市场的前景,对于中海的开发及运营实力和能力充满信心,将继续加强加深合作,共度时艰。

当前,伴随多地有序复工,中海地产亦靠前思考、创新服务,积极开拓升级线上服务体系,在满足客群的消费需求的同时,带动商户生产经营的恢复,激发商户经营动力与信心。

针对复工返回人员出行不便等问题,联合入驻商户品牌开通线上零售店铺,中海商业推出“码”上购物服务,使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满足多样云购物需求。


面对线下客流减少现状,中海商业也在思考如何利用线上渠道帮助商户直接触达周边顾客,在保证顾客安全的同时,拉近与顾客的沟通距离。如北京环宇荟,则积极洞察周边核心写字楼白领客群的复工用餐需求,自主创新开发“无接触订餐平台”:联合场内30+餐饮品牌商户通过“专线订餐+制作+配送+监管”模式,提供全流程监管的闭环式卫生健康保障。

中海商业利用抖音等网络直播平台,邀请地方主播及商户进行线上联合购物、运动等互动,帮助商户打通和扩大线上渠道,增加商家与消费者的互动。

中海商业非常重视复工人员安全用餐需求,协助商家推广“无接触外卖配送”。策划“安心配送,免配送费”“每单外卖补贴”等优惠扶持,为消费者及商户提供双向保障。

中海地产“三大产业群”

同枝共气,共盼春来。中海地产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与众商户同进退、共担当。经过艰苦努力,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