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爱客家房产以专属福利致敬白衣天使

2020-02-21 10:02: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玉华



“你们为我们奉献 我们给你们温暖”

爱客家房产以专属福利致敬白衣天使

水母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玉华)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这个寒冬,医院成了前线,病房成了战场,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地冲在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疫魔搏斗;这个寒冬,最美的逆行让我们齐声喝彩,勇敢的坚守让我们肃然起敬,无私的奉献让我们由衷点赞。

近一段时间来,烟台房协所有会员企业为应对疫情,打赢疫情防控战役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作为烟台房协副会长单位爱客家房地产经纪公司也是积极响应,主动担当,克服疫情所带来的重重困难,尽自己所能地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昨日,公司全体员工联名承:凡是参与一线救护的医护人员在爱客家房产经纪公司进行买房交易,终生免收中介费;凡是公立医院的医护人员即日起两年内在我公司进行买房交易,免收中介费!

烟台爱客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10日,公司自最初的一手楼盘代理、二手房买卖、租赁、银行按揭等经纪业务,发展到至今下属的爱客儒家装饰公司、宏华环保甲醛检测治理等业务范围。在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秉承“一次的服务,一生的朋友”的服务理念,凭借“用爱传递爱,用生命影响生命”的核心价值观,已取得良好的口碑和骄人的业绩。公司于2018年烟台首家倡议并实施银行资金监管,保障买卖双方资金安全。公司一直坚守,坚决不赚差价,赚取差价,十倍赔付!

爱客家房地产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新冠肺炎肆虐的当下,我们虽然不能与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并肩作战,但我们也想通过自己的方式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在此,我们也呼吁房地产经纪公司都尽所能参与到疫情防控战役中来,共同传递爱的温暖!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