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金科博翠山:港城名仕的新亚洲理想住区

2020-02-19 10:19:11

来源:金科地产  



一座理想的建筑,不仅在于凝固的艺术和雕琢的品质,也在于人的居住感受和可触摸的美好生活。


金科,20余载品质坚守

金科,“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历经20余年创新发展,项目遍布全国23个省(市),480余个项目,其中“博翠系”仅32席。

金科博翠山,面向城市新中产阶层,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以严苛的择址标准,四度空间,五亲住宅的理念,现代东方的美学体验,致力于打造萃选东方的人文华宅。


立势主城,金科博翠山新篇启幕

不同的土地,不同的城市底蕴,孕育不同的博翠风采。

金科博翠山,在港城高端置业的品质时代,择址芝罘区南部新城,以引领人居生活的高端作品,开启更加美好的人居体验,塑写一座城市的时代审美。

华夏文脉上的中国心意

以洞悉时代的择址观,揽踞不复再有的城市资源,造就城市封面。

金科博翠山,位于城市繁华的主城区——芝罘区,作为金科精耕烟台的首部主城作品,金科博翠山,依托品牌实力,紧跟时代建筑风格的变迁,潮领新亚洲风格,以引领性的人居品质,实现港城高端著品的更迭。


延续城市肌理,与居住者气脉相通

建筑是文明的载体,是智慧的结晶,更是美好的开始。金科博翠山一如既往地秉持对城市、土地与建筑的热爱与深入,潜心钻研,迭代而起,也将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写进建筑,融入生活。

金科博翠山,对每一寸空间肌理精雕细琢,匠筑全生命周期户型设计,约12.7-15.7米大开间,短进深,四面宽横厅,尽享朗阔舒居,约3.2米层高,奢享舒适生活尺度,约1.8-2米宽阳台,纳藏四季美景……用不凡品质温暖每一个渴求理想之家的人。


安守,用心营造美好

金科物业,逾21年,200多座城市,150万户中产家庭,信任的选择。在金科博翠山,物管24小时贴心服务,践行成长更好、居家更好、健康更好、便利更好、邻里更好“五大社区生活主张,让生活有温度,让社区有情怀,让人生更美好。悉心照料每一位家庭成员,在亲近自然的同时,也感受人情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内容仅供读者参考阅读,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最终以正式的商品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补充协议为准。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