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9.9 = 50 x 9.9 ?

2020-02-17 09:25:50

来源:万科烟台  



买万科房上e选房

21世纪的新十年,我们已然进入了一个焕然一新的时代。随着科技技术的不断更新,AR、VR、人工智能纷至沓来,5G全面化也即将实现。此刻,看房选房乃至买房的方式,也在悄然间迎来了全新的变革,购房场景全面线上化。

过去,大家常常将有限的时间用于看房的路途中,或者因为某些外部原因而无法外出看房。

如今,万科希望将大家从奔波中解放出来,通过e选房,足不出户就能获取与线下看房同样的体验。或许,我们将共同见证一场地产营销的革新。


目前万科烟威线上看房通道已经全面开启,不仅能够做到线上无接触安全看房,还有超多的购房优惠!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这一次万科又推出什么惊爆优惠吧!

9.9 = 50 x 9.9 ?

实不相瞒,这个公式真的是成立的!

万科烟台e选房

只要9.9,最高享受50倍返还

对,您没有听错,只要9.9!

就能让9.9 = 50 x 9.9这个公式完美成立!

更有两种玩法让您最高享受6000元优惠!

还等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万科烟台,为爱置家

买万科房上e选房

更多超值福利等着你

点击下方二维码


了解详细房屋信息

围观享好礼

一荐值万金

线上售楼处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外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2020年2月发布。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