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听说有业主买菜难,他们一口气送了1000斤蔬菜

2020-02-15 11:44:03

来源:烟台碧桂园凤凰山庄  



2020年的立春是一个不平凡的时节,看不见的硝烟战争已经蔓延到全国,战“疫”面前,除了旋涡中央的湖北,其他省市也面临严峻考验,为了解决业主们各种担忧疑虑。碧桂园烟台城市公司的物业人员勇敢承担起“防疫先生”责任,奋战在一线。

业主家人们的菜篮子不能空!

为帮助解决疫情防控形势下小区业主买菜难的问题,碧桂园烟台城市公司物业已为业主提供免费采购服务;提前统计业主的采购需求列成清单,每天清晨由物业管家前往超市或农贸市场统一采购新鲜果蔬,物业管家进行消毒措施后直接送达业主门口。


卫每个家园 为每家团圆

每个家园的美好都值得付出,每个家庭的团圆都值得守护。

非常时期,共克时艰,业主们的菜篮子不能空!碧桂园鲁东区域迅速出击,成立“卫爱到家”果蔬配送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对接果蔬基地统一采购, 碧桂园烟台城市公司率先响应,采购1000余斤新鲜果蔬,消毒后并由管家免费将这些新鲜蔬菜送至有需要的业主家中(本次派发只针对已入住业主)。

碧桂园时刻牵挂着业主们, 2月12日清晨,太阳还未完全升起的时候,一包包新鲜蔬菜已经打包好,装载上车由蔬菜基地分别运往烟台、威海、潍坊三个城市8个碧桂园社区,新鲜+安全是我们这次蔬菜派送活动的决心。


2月13日一早,碧桂园凤凰山庄社区的物业人员就开始忙碌起来,认真将蔬菜外包装消毒,带上口罩和手套,顶着寒风,一对一上门派发,将一份份蔬菜送到了社区有需要的业主家中,临走之前不忘叮嘱业主做好防护。


“一是为了减少业主的外出流动,保障社区安全,二是可以关怀独居老人或者在家中自行隔离的业主们,为他们提供新鲜蔬菜(本次派发仅针对已入住业主),我们多做一点,业主们也就更舒心一点“碧桂园凤凰山庄社区物业人员这么说。

“非常感谢管家对我爸妈的关心和照顾,我们住在这里太幸福了!感谢感谢!”

“在这关键时刻,你们物业做的简直太贴心了”

业主们纷纷发来感谢,一句感谢,温暖坚守的初心。


疫情面前,碧桂园在行动。

为解决宅家难题,碧桂园凤凰山庄发起“1V1免费理发活动”,电话定点预约,1对1服务,避免交叉感染。

这些微小而家常的需求,像不动声色的约定,传递着现实而妥帖的慰藉,我们坚信一切的美好,都会伴随希望的春天纷至沓来!

足不出户 码上看房


长按扫描二维码进入线上服务通道


凤凰云如何实现线上认购?


除线上认购之外,【碧桂园凤凰云】已实现10多项房产业务办理的线上化,看房选房、认筹、认购、缴款、查看协议、电子发票电子收据、产证进度查询、工程进度查询、房屋报修等等,都可通过凤凰云在线完成,真正做到不跑腿不排队,房产业务线上办!

线上买房 云端让利

即日起,线上选房认购成功客户

均可享受家电大礼包一份

政策详情请询问碧桂园·凤凰山庄售楼处





【免责申明】

1、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网络。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