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天天用热水洗手洗澡,但是你用的热水器真的干净吗?

2020-02-14 15:54: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晓彤



水母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晓彤) 疫情威胁着人们的健康,为防病毒须勤洗手、洗澡、频繁消毒,热水需求量大幅增加。然而,一般热水器几天不用,细菌会增长1.7万倍,不杀菌等于用“细菌水”洗澡。Leader电热水器能做到杀菌率99.9%,无论洗澡消毒都能放心使用。

高温灭菌 安心洗浴

新型冠状病毒对热敏感,56℃ 30分钟即可杀灭,Leader热水器实现整胆80℃灭菌,杀菌率高达99.9%,放心洗浴。

高精度过滤 巡航阻垢

Leader电热水器内有100微米不锈钢滤网,滤除大颗粒杂质。更能长效抑垢净化水质,防止水垢附着内胆,保证水质干净卫生。

瞬热大水量 洗澡不等待

冬天洗浴最怕冷,Leader电热水器创新聚能环瞬热技术,瞬热大水量不用等待,高效省时洗个痛快的热水澡。

Leader热水器始终坚持用心服务用户,解决用户使用热水的卫生安全问题,在疫情期间用水保驾护航。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