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如何实现健康洗浴?选热水器要看这6点!

2020-02-12 10:51: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晓彤



水母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晓彤)时下,健康消费时代的来临,从饮食,到起居,人们的目光都汇聚到产品的健康体验上。食物的健康,人们要追溯源头,保证食材的新鲜与无污染,而家中的生活用品和家用电器,也要达到健康标准。例如洗澡这件事,人们对热水器的需求已经发生变化,从热水充足的基础诉求上升到舒适健康的高标准。但事实上,想要实现健康洗浴却并不简单。

健康洗浴面临哪些难题?

1)自来水管道经过二次污染,沉积铁锈、泥沙、胶体等,导致洗完澡皮肤干痒不适,头发干枯毛糙。

2)细菌无处不在,特别是儿童和老人抵抗力差,容易被细菌感染,热水器5天不用,细菌就会增长1.7万倍,不杀菌等于用“细菌水”洗澡。

3)水中钙镁离子会与碳酸根结合,形成水垢,水垢沉积在胆内,容易形成细菌繁衍的天然“温床”。

4)自来水中含有余氯,经加热后会形成三氯甲烷,有害身体健康:刷牙、漱口会有异味,洗澡、洗脸时进入眼睛,会导致不适甚至轻微“红眼”。

5)预防病毒需勤洗手、洗脸、洗澡,同时频繁消毒毛巾、餐具等,热水需求量大幅增加,然而热水器热水供给却不足。

6)热水器加热速度慢,补水能力不足,洗澡热水不够,容易导致受凉感冒。

7)出差不在家或者工作忙碌,热水器长期不杀菌,导致热水器水质不能持续保持健康状态。

实现健康洗浴的6个方面

洗澡水不干净,水量小,加热速度慢等难题让健康洗浴变得难上加难。那么如何选择一台热水器,洗一个舒适健康的热水澡?业内人士建议:要想实现健康洗浴,热水器必须要满足以下六点:

一、高温灭菌,孕妈、宝宝放心洗

细菌、病毒通常不耐高温,越高温度杀菌时间越短。因此,热水器最好拥有巴氏高温灭菌功能,巴氏高温灭菌可以实现整胆80℃灭菌,灭菌率高达99.9%,使孕妈、宝宝放心洗。

二、双重阻垢,沐浴水质更健康

自来水高温加热时钙、镁离子会产生大量水垢。如何清除这些水垢呢?调查发现,热水器通过免清洗阻垢锁和巡航阻垢等双重抑垢措施,能够使内胆抑垢率高达80%,加热体抑垢率高达90%,使洗澡水细菌无处藏匿,加热速度始终如一。

三、去余氯,皮肤更健康

以进口活性炭为主要作用成分的滤芯部件,是目前较为先进且长期有效的除余氯措施,热水器通过活性除氯颗粒,能高效去除水中99.5%的余氯,输出健康水质。

四、除杂质,皮肤更光滑

去除泥沙、铁锈等杂质主要由滤网过滤实现,滤网精细度决定过滤效果,100微米高密度不锈钢滤网,能有效滤除泥沙、铁锈、胶体等大颗粒杂质,使许多爱美女性皮肤滋润不干痒,头发顺滑有光泽。

五、瞬热大水量,享受舒适沐浴时光

洗澡过程中热水突然中断,不仅影响洗浴心情,也影响洗浴健康。因此,保证洗浴健康热水器需要能快速加热,目前市面上热水器的瞬热洗和速热洗(3D)技术,都能有效源源不断地大水量。

六、智能抑菌,健康随时掌握

快节奏生活中,我们很少记得要对热水器进行杀菌操作,导致经常使用“污水”洗澡,危害健康。因此热水器最好拥有智能抑菌功能,不论出差在外或上班应酬,都能随时随地开启高温杀菌,保障家庭用水健康。

总结来看,要想实现健康洗浴,热水器就要满足高温细菌、双重阻垢、去余氯、除杂质、瞬热(速热)大水量、智能健康抑菌等六大方面,而“海尔瞬热防电墙热水器Plus9”就完全满足,它通过以上六点全方位守护全家,成为健康型热水器的不二之选。此时,正值海尔“健康品质节”,多重好礼等你拿,抓紧抢购吧!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