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台塔山南路等重点项目同日开复工

2020-02-11 12:11:33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杨健 张丞



水母网2月1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张丞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高质量发展。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2月10日为市住建局承担的市区城建重点续建项目开复工日,塔山南路、机场路立交桥续建、竹林南路二期、金桥路、桐林园基建5个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同日开复工,吹响了新一轮城市建设的号角。

竹林南路二期工程总长2200米,东起庙后水库,西至山海路,项目建成后将连通观海路和山海路,有效缓解港城东大街等主干路交通压力,为周边多个小区居民提供出行便利。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2020年,市住建局共承建5个重点续建项目,分别是塔山南路、机场路立交桥续建、竹林南路二期、金桥路、桐林园基建项目,均于2月10日全面复工。

此外,由市住建局代建的项目也正紧锣密鼓地开展前期手续办理。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法庭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已上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红线图已绘制完成,并转交莱山区相关部门,具备条件后立即启动征收工作。烟台市公安局三所项目的看守所、拘留所已向省发改委报送了立项申请,正在开展审核工作。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