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龙湖·春江悦茗:曾经为梦出发 此刻为爱安家

2020-01-10 10:20:34

来源:  



为了梦想奔向另一个城市,满腔热忱,却与孤独为伴。年关越近,乡愁愈发浓烈,身在异乡为异客,他乡万盏灯光,心灵却始终找不到落脚。

归属感,于你而言究竟意味着什么?对许多人来说,它意味着:无论漂泊多久,总有家在等你。世界再繁华,心中最难忘的还是妈妈的一桌拿手好菜、爸爸的叮咛嘱托、儿时嬉戏打闹的玩伴、记忆中飘香的小吃美食……

“虽然国家的租房政策越来越好,但是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心会更加踏实”。这句话说出了很多“漂一族”的心声。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房价已高不可攀。“挣大城市的钱,买家乡的房”,成为越来越多“漂一族”的选择。

他乡再美,美不过故乡新貌!那么在返乡置业之际,什么样的房子才能满足港城的游子呢?

看地段

滨海新中心,刷新城芯想象

一座城市的繁华,离不了富有生命力的配套大城。依托27载55城的强大品牌积淀,龙湖甄选每一寸土地,以半城繁华为烟台开发区献礼,迎接每一位远行亲人的归来。

龙湖·春江悦茗落子滨海新中心,占据未来八角湾国际人才港东大门,承千亿开发区完善生活配套,助力城市更新蝶变,启幕时尚湾区生活。

看教育

远见未来,成长启于足下

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今有“为子求学,择房而居”。良好的教育配套,已成为人们选择理想居所的重要标准。在这里,孩子无忧无虑绽放童真和妙想,还能近距离享受父母的挚爱守护。

龙湖·春江悦茗自身规划幼儿园,两公里范围内享金城小学、刘家小学以及开发区四中,未来八角人才港将引进一流大学建设高校42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5所。家门口的好学校,减少上学路上的时间,伴着鸟语花香,让他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都有美好的记忆相伴。

看品质

人居盛境,舒居无处不在

家是心灵的归属,如果能时时处处感到舒适,便是人生的幸福与收获。龙湖·春江悦茗在关注现代社区舒适度和观赏性的同时,锻造约1.6容积低密洋房社区,匹配层峰人士格局。

五维园林盛景,层叠的植物层次让你一见倾心。龙小湖主题乐园、mini足球场、篮球场……为居者提供茶余饭后的休憩场所,在进退自如的从容间感知进阶居住魅力。

看户型

王牌户型,置业一步到位

正在火爆热销的建面约98-143㎡王牌户型,从空间设计,到功能布局,再到每一寸细节,以极致匠心,方寸间体现居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

方正格局,三至四房空间,造就舒朗的成长环境;客厅与餐厅浑然一体,视野开阔无遮挡;最大约5.9米超大阳台,采光观景两优,光影陪伴恬静休憩时光;主、客卫浴空间分离,充裕洗漱时间,生活更从容。

外面的世界再繁华,也比不过故乡傍晚的一抹余晖。若生活有一个选择,那暖心的答案,莫过于回家。龙湖·春江悦茗返乡置业季,为爱筑家,让漂泊的心不再流浪。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