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一席私家宴 情暖在港城

2020-01-07 10:49:11

来源:烟台万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世间的一切都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更美好的生活。不负热望与久候,万科中南府自面市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期待。红动港城之势,更离不开诸多客户的信任。

府宴亲邻浓情感恩

(活动现场)

有一种骄傲叫万科业主,有一种诚挚叫万科家宴。在万科中南府持续热销时节,为了表达心中的感谢,1月4日,万科中南府客户答谢宴在世茂希尔顿酒店浓情举办,以“宴”之名,致谢家人。

(活动现场)

邂逅知己,以诚相待,私飨盛宴。尽管冬日寒冷,但家人朋友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目所及之,皆是笑脸,耳之所闻,笑语盈盈。

(活动现场)

家宴是欢聚,更是万科中南府对家人们最诚挚的谢意。精心的筹备与精彩的表演异彩纷呈,也为万科家人搭建起沟通的桥梁。

业主家人们围坐一团,聊着人生家常,尽享味蕾盛宴。一盘盘菜肴,蒸腾着邻里之间浓浓的温情,将美好的味道融入内心之中。知己相逢,举杯畅饮,把酒言欢,其乐融融。让美好的时光为平凡的生活增添乐趣,让家住万科的美好与尊崇,恰逢此时。

(活动现场)

镜头中笑靥如花的脸,萦绕耳边美好悦耳的音乐,传递着万科中南府客户答谢宴的温馨与浓情,精彩的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捧腹大笑的游戏环节,欢笑满堂,将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

一席盛宴幸福邻里

欢娱不惜时光逝,为邻共友来日长,家人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万科中南府家宴圆满落幕,但家人与万科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此次家宴不仅是对业主真挚谢意的表达,也是给予了客户了解万科中南府的更多机会,从和睦的邻里关系,到家一样的社区体验感,始终为业主带来更多幸福的生活享受。

萃选食材,味蕾跃动,精致的美味是对诚挚的致意;妙趣横生,欢声笑语,精彩的游戏是对快乐的诠释;引人入胜,掌声雷动,精艳的演出是对家人的感谢。在这里,美好赋建筑以灵魂,也赋生活以温情。“这辈子总要住一次万科”,在万科中南府的家宴中抒发的恰到好处。

尊重每一厘文骨,珍惜每一寸土地,是万科一直以来以建筑传承城市精神的坚守。万科中南府以匠心精工的品质领衔港城,将以城市诗意栖居重新定义人居样板。万科中南府,2020年承载新希冀,加推在即,希望让生活的美好走进千千万万个家庭,同时也期待更多的客户加入这个大家庭。


开发商:烟台万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代理:世联行发布时间:2020年1月。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烟台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图片画面为效果示意图,实际以最终规划为准,图示仅供参考。预售许可证号为2019-326。文内所述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本文为商家服务广告,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