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物业里的“田螺姑娘”:我喜欢业主有惊喜的感觉

2023-06-02 16:49:26

来源:  



水母网6月2日讯 什么样的物业服务是最难被超越的?有的人说是严格又标准的服务要求,有的人说是科技舒适的园区设施。而对于龙湖九里晴川的运营官李沙来说,则是沉浸式的用心服务。

李沙来到九里晴川仅仅一个月,却已有不少业主对她赞不绝口。

谈及自己的“诀窍”,李沙对这份工作的热爱和用心让人感触颇深。“我走在园区,都会习惯性的观察每一个角落,看看有没有我能为业主做的,不要他们开口要求,我把能做的做到前面,我感觉这就是善待您一生的精神。”

用心去做自己能做的,做一时简单,但能坚持下来,却需要持之以恒的付出,有时候会超越自己的职责范围,甚至融入自己的生活。

李沙有晨跑的习惯,自从来到九里晴川,她干脆把跑道搬到了小区。“这样不耽误晨跑,也顺便把园区观察一遍。”李沙每天早上7点醒来就会直奔园区,顺着管辖的路线检查是否有需要处理的地方,如果遇到下雨天,李沙会更早一些到达园区挨家挨户检查是否有漏水问题,很多时候,业主还没发现问题,她便已经解决。

有一次李沙一大早去业主家小院帮忙浇水、收蒜苗,忙完后准备去上班,才发现今天自己轮休,她笑说自己已经达到忘我境界了,每天醒来,满脑子都是园区。“我利用早上大家还在睡懒觉的时间,这样白天我还能处理我的常规工作,哪方面也没耽误,我觉得特别充实。”

对于李沙来说,业主满意仅仅是她的基本工作,她更希望能从业主眼中看到惊喜的感觉。

小区有的房屋还没来得及装修,也有的正在装修,李沙怎么能错过这么好的“表现机会”,这正是创造惊喜的好时候。只要有空,李沙就会到空置小院清理杂草、翻土;天气好的时候,李沙会帮业主晒被子;业主搬家的时候,李沙会一路帮忙照看家具;滞留在门口的装修垃圾,李沙会帮忙清理干净;有的业主快递纸壳习惯留着备用,李沙也会帮忙折叠的整整齐齐放置好……李沙说,我喜欢做这个默默的田螺姑娘,业主进屋有惊喜的感觉,我的“目的”就达到了,他们笑了我也就开心了。

李沙细数着明天的安排,明天一早要去张叔叔的小院帮忙翻土,这样他回来就可以直接种菜了,然后去李老师家帮忙收拾,准备搬家。

除了熟悉的业主,也有很多业主与李沙从未谋面,却依然印象深刻。虽然仅仅通过微信和电话联系,但看到李沙拍的照片后,业主依旧有家的感觉。

李沙与九里晴川的不解之缘源自三年前,那时,她还是龙湖售场的一位服务人员,在一次小区交付帮忙时,遇到一位业主正在分辨方向,她便主动上前询问并为业主指引,业主非常开心的问她,你是我的管家吗?如果你是我的管家就好了!这句话在李沙心里种下了一颗种子,李沙觉得,能成为一名运营官非常的开心,这样就可以为更多的业主提供服务,忙忙碌碌的每一天他都觉得很充实。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