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喜讯:我市盈科品园项目高分通过国家“广厦奖”现场评审

2023-02-13 19:18:13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曲琬仪



水母网2月13日讯(记者 曲琬仪 通讯员 张玉华 薛 刚)刚刚获悉,我市开发区盈科品园项目获得国家“广厦奖”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以高分通过国家“广厦奖”现场评审,且达到国家3A级住宅性能认定标准。这也是我市开发区继越秀臻悦府之后,又一个即将获得国家级房地产奖项的开发项目。

2月10日上午,省房协秘书长井坤以及“广厦奖”评审专家组副组长、中国建筑北京设计院原副院长董少宇一行5人对我市开发区盈科品园项目进行现场评审。市房协负责人、黄渤海新区建设交通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红旗集团、盈科置业主要负责人陪同评审。

评审专家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园区环境、老人儿童活动设施、屋顶、地下车库、配电室、水泵房、监控室、垃圾处理设施等基础区域,同时对项目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等方面的应用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专家组一致对盈科品园项目环境性、适用性、经济性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现场考察结束后,专家组立即召开了“广厦奖”现场评审会议,通过听取项目介绍、审阅申报资料、提问交流等一系列环节对项目进行了深度研判,最终,董少宇代表评审专家组宣布:盈科品园项目符合广厦奖标准,且达到国家3A级住宅性能认定标准,以高分通过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现场评审。

烟台盈科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代建业务。公司精心打造的高端项目盈科品园小区已经交付,项目施工阶段在安全文明施工方面就打造了烟台标杆样板,并得到了省、市、区领导的一致认可,组织过多次全市工地观摩交流活动,并获得了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建筑行业分会颁发的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称号,获得了省、市级《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项目响应国家号召,实施装配式建筑,申报并获得二星级绿色建筑标识;该项目也是开发区第一家交房即可领取房产证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广厦奖”是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的中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以其评审标准严、行业影响大、品牌价值高、社会效益优,被称为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与建筑工程界“鲁班奖”、建筑设计界“梁思成奖”、土木工程界“詹天佑奖”齐名,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