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庞巴迪烟台基地签约授牌 龙湖·葡醍海湾配套再升级

2022-09-01 16:47:2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杜堃



水母网9月1日讯(通讯员 杜堃9月1日上午,庞巴迪(BRP China)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在龙湖·滟澜海岸举行庞巴迪烟台基地授牌仪式。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副主任陈春新,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四部副部长杨凯淇,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摩托艇项目总教练岳涛,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迪,龙湖集团胶东公司烟威事业部工程运营部负责人王琦、葡醍海湾项目负责人秦志庆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与庞巴迪品牌负责人就庞巴迪烟台训练基地正式签约。随后,陈春新主任为骑行学院摩托艇教练颁发首批国家摩托艇技能教练员(初级)证书,杨凯淇部长为骑行学院首批学员颁发摩托艇运动驾照。

国家体育总局与庞巴迪品牌正式签约

烟台拥有1038公里的海岸线,发展水上运动有明显优势,此次庞巴迪基地落地烟台,不仅加速了北中国海周边旅游体育项目的发展,也促进了烟台这座城市的水上体育运动氛围。与此同时,基地位于龙湖·葡醍海湾、龙湖·滟澜海岸附近,项目业主可近距离接触到专业的水上运动平台,换个角度探索大海与自然,也增加一个休闲游玩的新去处。

骑行学院首批学员获摩托艇运动驾照

12年时间,龙湖在葡醍海湾打造了近30万方的“AAA级景区”——北中国海公园,汇集约2.5万方梦幻沙滩,约1.2万方海星乐园,约2000平的薰衣草花海、红顶礼堂、葡萄山谷……以一片海岸为锚点,将全球美景拓印。此外,每年3月,在葡醍海湾的2公里的樱花大道都会举办春日限定的樱花节,这也成为龙湖与烟台共同成长的见证。

龙湖葡醍海湾3A级景区—北中国海公园

目前项目在售建面约35㎡瞰海LOFT,建面约83-115㎡环幕私海洋房。来葡醍海湾,住进三岛两湾理想生活目的地。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