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是什么使龙湖践诺11年,原因在这

2022-07-06 15:33:21

来源:烟威龙湖  



2021年,烟台被列为全国第一批21个“城市更新”试点城市。从此,城市不断更迭焕新。为适应城市和时代的步伐,建筑的精神面貌也在与时俱进,而建设者对于空间功能的运营能力,在人文关怀浓厚的时代,如何为人们提供更多有温度的生活场景,成为各大房企开发商最需要思考的问题。

毕竟,比起房子本身的硬件装置,以人为本的软性服务有时候更能取得业主的青睐,而龙湖11年前就懂得了这个道理。为了能让百万业主们拥有肆意的生活场景,龙湖用了十年,持续进行着一场历久弥新的美好生活场景保卫战——善居计划。

“善居计划”是龙湖智创生活为广大龙民家庭提供的一项专属增值服务,囊括 “社区冻龄”、“爱家焕颜”两大专项行动。其中,“社区冻龄”致力于持续优化园区生态环境,打造常住常新的户外交互空间;“爱家焕颜”旨在优化龙民居住感观,提升户内居住品质。

龙湖善居计划

爱家焕颜,让龙湖“成在坚持”

有人说,龙湖的小区,有着一张不老的脸,善居计划便是保持年轻的秘密。

善居计划的初衷,是让业主能够持续拥有一个优质的居住环境,打破时间的魔咒,让小区保持青春。已走过十个春秋的龙湖善居计划,在4月进行了全国启动,据悉,2022年是善居计划的第11年,今年活动主题为“安全安心,常住常新”。

2012年,龙湖善居计划首次落地。在善居计划来到烟台的这些年里,每年不计成本地投入善居计划,便是龙湖的一直坚持,从结果来看,常住常新的小区环境,业主们生活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多数都源自于此,龙湖已经“成在坚持”。

龙湖善居计划—油烟机清洗(烟台龙湖葡醍海湾)

采访中,龙湖善居计划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列出了一组数据,从2021年10月,善居计划已经为烟台龙湖葡醍海湾A1项目、A2项目、滟澜海岸、九里晴川、天钜、天璞共500余户业主上门清洗纱窗,为700余户业主清洗油烟机,去年至今累计投入102500元。每月为业主进行便民洗车、洗地垫、清洗空调过滤网、入户门保养、空置户吹水等,2021年累计开展了68场、为5015户业主提供便民服务;今年开展了58场,服务了4806户业主。

龙湖善居计划—便民洗车(烟台龙湖葡醍海湾)

龙湖善居计划—清洗纱窗(烟台龙湖天钜)

这些看似庞大的数字,拆分下来,就是一家企业的用心与善待。这种用心与善待也正在转化成业主们对于“龙民”身份的认可,在去年底的数据统计中,龙湖智创生活已经连续13年业主满意度超90%,成为妥妥的服务界的“天花板”。

抽油烟机拆洗、入户打扫、汽车清洗……这些都是爱家焕颜的动作,特别的是,今年爱家焕颜还推出了“下单返珑珠”活动,让业主们免费享受到更多服务。

社区冻龄,让园区“常住常新”

对于追求完美主义的人来说,生活中的一点小瑕疵都会引起强烈的不适感,还好,龙湖善居计划对细节的极致追求,缓解了完美主义者的强迫症。他们定期对园区台阶进行修护,对楼宇间、木栈道、照明灯源进行改造,让龙湖的园区就像拥有多啦A梦的时光机,十年相守,容颜依旧“不老”,常住常新的园区,让生活处处充满小惊喜。

如果说“爱家焕颜”是修炼家的“内功“,“社区冻龄”就是修炼社区的“颜值”。

一组简单的数据,可以为龙湖持续十年之久的“社区冻龄”画像:2022年共计投入42万元改造费用,葡醍海湾A1的园区灯源改造、木栈道硬化碎拼、105岗南台阶改造、加设雨棚和除湿机。听蓝湾公寓大堂门更换、照明灯源改造、走廊加装防滑垫、加。紫云台1.0高层电梯护板更换、加装充电雨棚,紫云台2.0地库添加了5台除湿机,滟澜海岸园区灯源改造、增设健身器材,九里晴川东门岗改造、联排宅间路口增设花箱、加装旋转门、增设灭蚊灯等。

龙湖善居计划—灯光改造(烟台龙湖葡醍海湾)

为了配合烟台的城市更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龙湖不仅在烟台社区进行园区灯源改造、照明灯具改造,更为城市道路进行了亮灯改造,以此把善待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见光不见灯,温柔却有力。当你走入园区的那一刻,温暖的灯光照亮着脚下的路,在进入家门之前,让安全与守护一路相随。

龙湖善居计划—灯光改造(烟台龙湖葡醍海湾)

这就是龙湖的“社区冻龄”,它不仅让众多老社区历久弥新,更让龙湖式幸福不断加温升级。

据了解,龙湖每年都会向业主进行满意度调查,从善居计划启动伊始,龙湖更加注重对小区环境的痛点进行收集,意见最集中,反映最强烈的,每年都会陆续安排整改、更换。

今年,“善居计划”以“安全安心,常住常新”为主题,行至第十一个年头。珑珠积分(简称珑珠)为活动增添了新意,除线下延续善居便民生活节、善居晒被节等经典活动之外,线上还推出了“珑珠放肆赚,爱家焕新颜”系列互动玩法,让居民在享受空间焕颜升级的同时,深度参与,乐在其中。

在龙湖,许多业主都记得买房之初,品牌给出“善待你一生”的承诺,这也是龙湖坚持的原动力,现实的反馈也正是如此——当物业用心为业主们营造出更美好的生活,在龙湖的每一个生命,都被善待着。与城市更新同步,今年的龙湖,还提出了“至善龙湖 与城共进”的品牌主张,落到善居计划,这项看似细小的行动,在年复一年的坚持中,正在成为这座城市独特的幸福符号。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