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2020年度烟台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公布

2022-01-10 10:58:13

来源:水母网  



2020年度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

评定结果公布

3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被评为AAA级

水母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玉华)近日,从市住建局获悉,2020年度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公布,其中AAA级信用企业32家、AA级信用企业62家、A级信用企业497家、B级信用企业23家,C级信用企业10家。

信用等级评定是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经营行为、社会贡献、社会评价的一种综合考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提高房地产开发企业诚信水平,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评价按照企业申报、市房协协同区(市)住建部门初核、市住建局复核的程序,并在征求发改委、公安、自然资源和规划、市场监管、住房公积金、法院、税务、银行等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形成最终评定结果。

据悉,全市共有62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此次信用等级评定活动。通过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开发建设、合同履约、产品质量、合法经营、社会责任等方面信用记录、信用能力、信用建设的全面评价,确定企业信用等级。经最后审定,烟台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烟台恒堃置业等62家评定为AA级信用企业,烟台嘉鸿房地产等497家评定为A级信用企业,烟台天宸房地产等23家评定为B级信用企业,山东华峰置业等10家评定为C级信用企业。

按照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评定规则:信用等级分为五等,其中AAA、AA级企业为信用良好企业,可以享受预售资金监管留存比例降低等相应的政策优惠及评优推荐;A级企业为信用一般企业,按日常开发经营行为进行管理;B、C级企业为信用较差企业,特别是C级企业将纳入重点监控对象。未参与申报的企业不接受推荐行业评优评先、创新试点。

关于公布2020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的通知(烟建住房[2021]37号).pdf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