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台首届年俗文化艺术节将于1月1日盛大开幕

2021-12-30 11:13:59

来源:  



image.png

水母网12月30日讯 (通讯员 张经纬)春节是中华民族隆重而盛大的传统节日,也是最具文化内涵和传统魅力的节日。在虎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汇一堂”携手众多艺术家以及合作单位为您精心准备了一份文化艺术盛宴——年俗文化艺术节。年俗文化艺术节以文化艺术及非遗文化元素为核心,辅助相关年礼产业,在众多优秀艺术家和相关友好单位的鼎力支持下拉开帷幕。  

年俗文化艺术节为您奉上:福至挂历、喜庆年画、迎禧接福剪纸,喜迎新春对联、牛气冲天雕塑,好运连绵胶东花饽饽、虎年备货等几大板块,为您备办年货、除旧布新、迎禧接福、所愿顺遂,贺年拜年等为主要内容的系列传统民俗文化艺术活动。

本次展览,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参展艺术家和商家协商制定各种形式的礼包有机搭赠,所有展览展示作品和物品定价贴地,团购贴本,所有展品均限量定制,欢迎提前预订,确保您顺遂福愿!

年俗文化艺术节线下实地活动将于2022年01月01日至01月23日在佳隆古玩城西展厅举行,全程免费开放,活动期间不间断举行各参入单位和艺术家的专场活动。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