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卡萨帝又一“发明”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面世

2021-08-17 10:01:02

来源:海尔卡萨帝  



卡萨帝一直在高端洗护场景中推陈出新,继发明双子云裳洗衣机后,卡萨帝再次发明出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集洗衣、干衣、护衣于一体,并设计出中国女性用户抬手不过肩的150CM高度,让高端用户尽享“中国高度”的衣物洗护生活。

这种物理层面的融合,带给用户的美好体验在于,无论是智慧洗护,还是热泵烘干,或者空气洗护理, 中子和美都能一键完成。可以说卡萨帝用全方位的极致养护服务,又一次满足了多样化生活场景的衣物护理需求。

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的整体高度仅为150CM。在这个黄金高度上,中国乃至亚洲女性用户无需踮脚就能触屏操控,非常符合人体工学。人性化的设计,充满了对用户体验的温情和善意。

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的工业设计,上烘下洗的双筒设计和极致平衡,暗合调和均衡、万物和谐的理念;而纯平嵌入设计搭配玉黛青的机身,与新中式的家装风格浑然一体。

无论是高端衣物洗烘护理,还是中式家居美学场景,其实都建立在卡萨帝衣联生态之上打造的高端洗护场景。在衣联生态中,卡萨帝还为用户定制便捷、专业、智慧的私家护理间场景,提供洗烘联动、洗晾联动、智能穿衣等高端衣物护理服务。卡萨帝洗衣机作为核心网器之一,从衣物清洁、护理到除菌、焕新都可以交给她。

卡萨帝洗衣机“新物种上市”展现中国自信。

请到烟威各大商场卡萨帝洗衣机专柜咨询详细功能。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