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打破时间空间壁垒 线上签约开启房产交易新模式

2021-08-13 21:33:32

来源:水母网  



一直以来,二手房交易流程长、手续繁琐,消费者经常需要多次往返,签约过程不仅耗时耗力,还可能出现交易风险。为了进一步让消费者享受便捷、安全的交易体验,贝壳找房推出全新交易模式——线上签约,即将原需线下纸质购房合同签署等操作线上化,客户在家、公司等场所可以通过贝壳APP完成线上签约,减少客户的出行成本与时间成本,以及特殊时期保障安全,提升交易服务效率与体验。

贝壳二手房买卖线上签约功能的推出,打破了时间空间限制,客户业主无需亲自到场,线上即可完成合同签署,二手房买卖合同签约开启线上化时代。

跨越时间空间 让签约不再奔波

7月4日晚上11点,开发区签约服务中心还灯火通明,因为这里正在进行着一单跨越烟台—杭州—上海三个城市的线上签约。

上海业主的房子在烟台进行出售,房源的性价比高,客户人在杭州不能返烟,但是却十分中意这套房子,经纪人为了让客户早日买到中意的房子,在晚上十点半联系了签约服务中心的签约经理孙晓龙,孙晓龙经理表示可以进行线上签约,于是晚上十一点签约经理马不停蹄的开始收集备件、起草合同,起草完毕后跟客业双方线上讲解合同细节,客户双方都非常认可,最终在晚上12点成功签约。

1小时完成线上签约,跨越时间空间,确保交易安全,解决客户和业主时间、地点的问题,让签约不再奔波。

在过去,传统的线下签约方式需要买卖双方均到现场,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经常遇上买卖双方时间难以协调、工作忙请不到假等情况,而线上签约恰好解决了这一痛点,交易双方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便可进行合同签署,安全又便捷。现在在贝壳烟台站,线上签约非常受欢迎,即使大家身处同一个城市,很多用户仍然愿意选择线上签约的方式,签约安全、省时又省力。

买卖合同在线签约,意味着交易双方可以随时随地通过贝壳找房APP完成在线签署,无需亲自到场。这对于长居外地的售房者和购房者来说尤为便捷。线上签约的数据、电文和纸面合同一样,是书面形式的一种,具备相同的法律效力。

人脸识别多重身份认证 线上签约让交易更加安全放心

客户王女士第一次买二手房,对二手房线上签约并不信任,而这份不信任来源于自己的亲姐姐,姐姐在购房二手房时,房产中介的签约流程非常简单,合同也比较粗糙,内心便开始就存在了一种不信任感。又加上这一单业主(共有证)一人在济南,一人在北京,业主不能亲自来到现场进行签约,只能进行线上签约,“线上签约安全吗?业主不来现场,有人冒充业主怎么办?”客户对线上签约还有很多担心。高新区签约经理王丹和经纪人在签约前对合同条款以及线上签约流程对客户进行了三个小时的细致讲解,才打消了客户这个念头。

贝壳找房推出的买卖合同在线签约系统,须经过本人实名认证、人脸识别、短信验证三重验证,特殊场景时,还会进行四重认证,从而保障交易的安全性。合同文本自动生成,规避了纸质合同易涂易篡改的风险,确保了数据安全。

完成签约的交易双方还可通过贝壳找房APP随时查看合同内容、实时缴费信息、签署流程进度等,实时了解合同进展,进一步提高了房产交易信息透明化。

高效、安全又环保 线上管理更高效

传统签约模式中,每一次签约都需要打印厚厚的一沓合同,一年下来,浪费的纸张不计其数。经纪人也需协调交易双方时间,同时到场完成合同签署,再进行回传保存。如今实现无纸化线上签约,合同主体无需在库房保存,线上管理更加高效,同时节约了大量的纸张,低碳环保,符合行业发展的需要。经纪人也能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提升专业能力上,充分发掘自身价值。

这种无纸化的线上签约方式,让广大用户告别传统纸质手签的方式,极大地简化了签约流程,缩短签约时效,从而达到信息透明,保障交易安全,对房地产经纪行业签约方式变革具有划时代意义。

贝壳烟台站目前已开设四个签约服务中心—市南签约中心、开发签约中心、高新签约中心、市北签约中心,为烟台居民提供更安全、便捷的签约体验。

签约服务中心实景图

贝壳新居住,共享新服务。未来,贝壳烟台站签约服务中心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服务体验,在保证客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优化签约流程,提升服务品质与效率,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新居住。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