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国潮“字”造,墨翠扇面艺术家票选正当时!

2021-07-15 11:47:51

来源:万科烟台  



扇子是夏季引风用品,是夏令的必备之物。不知从何时起,手执一扇便成为文人雅士的标志。小小的扇面也成为文人雅士们抒情达意的重要媒介。

万科·墨翠府 “风起墨翠·字承国潮”扇面艺术征集已经圆满结束,来自开发区、福山的参赛者们创作了众多充满想象力和艺术性的作品,有笔力虬劲的书法作品、也有稚气制作的童真之作……

众多精彩、充满创意的书法作品

生动诠释了万科·墨翠府文脉、文风

投票规则

投票时间:7月14日-7月16日

投票规则:业主可将投票链接转发邀亲朋好友为其投票,一到三等奖投票,票须达到100票以上,禁止刷票,一经发现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领奖时间

7月17号下午15:00-15:30(仅限当天领取)


奖品设置


一等奖 1名

品牌空调扇1台


二等奖 1名

落地风扇 1台


三等奖 1名

品牌体脂称1个

参与奖国潮小风扇伴手礼

(奖品以实际为准,图片仅作示意)

请扫描下方的投票二维码并识别进入,为你最喜欢的一幅作品投上宝贵一票。

投票时间截止于7月16日(周五)24:00,请获奖选手于7月17日(周六)下午15:00-15:30,再次莅临墨翠府营销中心,领取奖品(过期无效)。

大奖谁来拿,由你来决定!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助力加油。用你的投票,帮助艺术家们冲击冠军大奖!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文字及图片资料仅供参考,不作为购买商品房的依据,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发布日期:2021年7月。

实习编辑 王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