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台房协党支部开展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活动

2021-06-30 16:32:48

来源:烟台房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回顾党的艰苦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加强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6月29日,市房协党建指导员、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科长潘洋带队,市房协全体党员、部分会员单位党员代表以及市住建系统党建联盟党员代表一行20余人赴海阳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踏寻红色遗迹,缅怀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锤炼政治品格。

红色之行的第一站,海阳市郭城镇战场泊村许世友将军胶东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走进传奇许世友、军民血肉情、胶东子弟兵展厅,详细了解许世友将军建设烟台革命根据地,参加莱芜战役、孟良崮战役的革命历程,深切感受许世友将军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红色之行的第二站,海阳地雷战纪念馆。全体党学员首先瞻仰了地雷战纪念馆序厅雕塑,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与革命精神。随后,在地雷战展厅内,重温了发生在海阳大地上那场波澜壮阔的战斗场面,了解了地雷战英雄于化虎、赵守福、孙玉敏等人同侵略者做顽强斗争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不怕牺牲、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肃立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激昂、洪亮的宣誓激励着广大党员充分发挥红色革命和先锋模范作用;庄严的誓词更加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红色之行深深地震撼着每一名党员,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永葆革命本色,积极学习和践行革命先烈忠诚担当、不怕困难、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曲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