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青春不散场 相寓开启毕业季0押金、房租月付活动

2021-06-28 09:32:44

来源:新华网  



6月22日,相寓等多家品牌中介走进北京工业大学校园,共同开展“毕业季租房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相寓主打“青春不散场 相寓毕业季”租房活动,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送上房租月付、免收押金等福利,为他们离开校园找到一个温馨的“家”提供帮助。

据了解,自6月12日至 2021年8月31日,2021年应届毕业生用户可通过登陆相寓APP或官网参与活动,查看带有“0押金”、“房租月付”标签的房源,即可享受相关优惠福利。

在相寓看来,租房已经成为应届毕业生开启职场生涯的第一步,相寓希望通过“0押金”、“房租月付”等一系列的优惠措施,减轻毕业生首付压力,让年轻人更轻松地找到城市生活的栖息地,助力他们安心实现梦想。

作为国内较早提供房屋资产管理服务与长租公寓服务的企业之一,相寓致力于提供满足生活所需的多元租房产品与综合生活服务。目前,其拥有相寓HOME、相寓ROOM、相寓PARK及相寓INN四种产品。

曲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