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圣象:内生型增长构建品牌长期价值

2021-06-25 09:47:41

来源:新华网  



“圣象26年来深耕木地板行业,率先构建了完整、庞大、成熟的绿色产业链,将可持续发展理念纵向贯通于产业链上下游。”日前,圣象集团首席运营官孙小良在2021年(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上表示,圣象的可持续发展是基于自身优势不断累积的品牌“内生型增长”带来的“长期价值”,而圣象集团的品牌实践也表明,“内生型增长”才能构建“品牌长期价值”。

孙小良说,2021年是圣象集团战略升级之年。为了应对未来消费市场的变化,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圣象集团确定了新的品牌愿景:世界级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健康与生活空间品牌,以此引领行业共创、共享、共发展,做绿色人居生活空间的领军企业。这样的品牌战略也代表着圣象从造产品转向造生活,从单一产品的制造商,变成了消费者美好空间生活的服务商,而圣象的品牌口号也从“用爱承载”升级为“用爱承载,美好生活”。孙小良进一步说明,圣象一直走在实现 “满足客户新的价值需求”的道路上,这是品牌可持续发展的根本。

同时,孙小良表示,面对当下的发展境遇,打造可持续品牌是一件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具体可以从高质量发展、绿色可持续发展、内生型增长发展三方面着手推进。构建高质量发展格局是圣象在深度洞察国际国内行业形势基础上,遵循企业发展规律做出的战略选择。

孙小良称,在“内生型增长”的驱动下,未来圣象也将会在数字化、年轻化、品牌文化、绿色可持续等方面持续努力,帮助消费者持续构建美好生活。在数字化方面,圣象将继续加大数字化投入力度;在年轻化方面,圣象持续在产品、传播、营销、体验层持续年轻化发力;在品牌文化方面,持续深耕发力,沉淀品牌文化价值;在社会责任方面,担负行业领军品牌重担,引领行业更好发展。

曲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