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司米进军定制家居 未来三年内开店突破1500家

2021-06-25 09:47:33

来源:新华网  



6月23日,SCHMIDT司米正式宣布进军中国定制家居领域。未来三年内,司米定制家居开店数量将突破1500家,营收突破20亿元。当天,2021司米定制家居新品——FANK 梵克同期亮相。

司米橱柜总经理叶晓勇表示,司米将坚持不设限,不断打破和重塑边界,进入全新发展里程,在定制家居领域全速前进。

司米橱柜营销总经理甘铭中说,司米将通过空间与国际化家居艺术融合,重塑家的边界,打造消费者更满意的高端定制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他表示,“比起贩卖一套整体定制家居解决方案,法国司米更希望成为‘生活方式引导者’,实现家居、空间、艺术三位一体。我们从聚焦橱柜到定制家居,不仅是品牌升级下的拓宽业务范围,更是对品牌、为大众生活品质不断做加法,迈入全面升级的新阶段。”

据了解,司米橱柜起源于1934年,隶属法国Schmidt Groupe司米集团,2014年引入中国,提供橱柜、衣柜、木门、家具家品等全屋定制服务。财报数据显示,2020年司米橱柜实现收入12.11亿元,目前约有1108家门店,958位经销商。

曲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