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中梁百悦智佳荣膺​本年蓝筹物业百强峰会三项殊荣

2021-06-24 10:36:04

来源:中梁樾山府  



由《经济观察报》发起的2021蓝筹物业百强峰会于6月22日在北京举办,目前蓝筹物业百强峰会已经成功举办至第七届,本届以“智慧社区,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甄选出具备蓝筹价值的物业企业,树立行业标杆,推动整个物业行业的规范和成熟。此次峰会,凭借杰出的综合实力和优良的品牌影响力,中梁百悦智佳获“2021蓝筹物业百强企业”、“卓越服务力价值企业”、“卓越品牌价值企业”三项殊荣。

2021蓝筹物业百强企业

卓越服务力价值企业

卓越品牌价值企业

中梁百悦智佳作为一家快速成长、全国化布局、多业态发展的综合物业管理及城市服务提供商,从根植长三角,到布局全国,业务已覆盖20余个省市自治区、100余座城市。

中梁百悦智佳在“城市领先,区域深耕”战略引领下,深耕地方,积极开拓市场,将智慧升级,品质升级融入到规模扩张中,不断挖掘物业服务内涵和外延。在区域布局上,中梁百悦智佳聚焦长三角,布局全国重点二三线城市和地区。当前已拥有完善的项目布局从住宅社区、公寓、别墅,到市政公建项目、商务写字楼、产业园区、购物中心等城市主要功能空间,并向更广阔的城市综合服务进发。

作为一家全方位的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中梁百悦智佳基于不同客户在不同阶段的需求,在项目全生命周期内为物业开发商、业主、住户及其他客户提供多种组合的服务产品。

目前,中梁百悦智佳已形成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社区增值服务三大主营业务阵营。在增值服务上,中梁百悦智佳发展迅速,构建了多元化、全周期、特色性的增值服务体系,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满足不同客户需求。例如案场服务、前期服务、交付服务等非业主增值服务;生活团购、美居服务、邻里服务等社区增值服务,广告传媒服务以及车位、房屋租售等资产增值服务。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中梁百悦智佳的超速发展,得益于每一项品质服务的不断累积。中梁百悦智佳以运营能力产品化为依托,通过智能化服务平台建设,打造专业化的服务能力,构建场景化智慧社区,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着重打造基于物业管理土壤的生态圈。从智慧门禁、智慧停车等基础业务,延伸至地产服务、社区服务,并在科技赋能中打造智慧社区、智慧家居,最终覆盖社区O2O等更高层次的需求。让中梁百悦智佳具备“服务+科技+生态”的复合基因,持续为行业发展和升级贡献自身力所能及的力量。

面对日益多元、细分、新兴的物业服务市场,中梁百悦智佳围绕基础物业服务、中高端社区及商业办公服务、园区公建及城市智慧运营服务等多种场景,打造“中梁物业”、“中铂物业”、“中城云”三大产品线,以满足不同客群在不同场景下的多样化需求。

中梁百悦智佳积极打造全生命周期营运管理模式。根据物业管理项目的不同阶段,为早期阶段、交付阶段、定期服务阶段、调整阶段、成熟阶段及往后阶段等主要节点建立工作管理及控制标准,以使在每个阶段均有明确的表现目标,在每个层级上均可有效地管理服务质素,并为不同项目的服务质素控制提供可复制的服务模式。

在服务的标准化和模块化方面,中梁百悦智佳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快速组合及定制不同的服务模块,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为每个项目制定差异化的管理及控制目标。中梁百悦智佳认为,在服务模块化方面的长期投入将可降低公司在不同项目之间的适应成本,提升整体运营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梁百悦智佳认为,优质服务标准为获得客户满意的重要组成部分,亦为实现业务快速增长及业务成功营运的关键因素。因此,公司致力于在物业管理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制定及实施优质服务标准,并不断提高客户对服务的满意度及对服务素质的认可。

“百悦智佳”新品牌依旧秉承服务理念初心,希望为客户提供百分之百的用心服务,守护四季美好时光,实现客户的心情愉悦。

伴随中梁百悦智佳的品牌焕新,公司也在不断突破服务边界,致力于将品牌价值化,持续推动战略落地。秉持“用心创造价值”的品牌主张,中梁百悦智佳升级服务体系,建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安心社区”服务系统,提出“心管家”服务体系,将每个项目划分为多个网格单元,将心管家置于每个网格的协调中心,由提供维修、安保、清洁及绿化等服务的专业服务团队支持,并以信息技术平台作为补充,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及客户粘性。

未来,中梁百悦智佳将持续关注客户全方位、全周期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极致性价比的服务体验,用细节唤醒幸福,用真心点亮美好,赋予客户无比愉悦的服务享受,营造中梁式幸福。

中梁百悦智佳的服务品质和宗旨,与本次会议主题“智慧社区,美好生活”高度契合,集团对打造智慧社区的追求,物业服务品质的重视以及坚持构建美好生活的决心,不仅是荣获本次奖项的关键因素,更是中梁百悦智佳长远发展的核心理念。

未来,中梁百悦智佳将不忘初心,稳步前行,持续优化和创新商业模式,加大科技投入,不断完善定制化服务体系,通过优秀的平台输出能力和高效的场景落地解决方案,赋能物业品质持续提升和发展,营造共赢的开放生态,共创品质美好生活!

曲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