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北京楼市5月热点项目盘点

2021-06-23 14:52:34

来源:新华网  



北京之前的地块大部分已陆续亮相,而5月份集中出让的地块最快也得下半年才能登场,北京楼市处于新旧交替的特殊时期。 如何在新房之中寻到最适合自己的性价比之选,是买房人面临的首要问题。

日前,5月北京楼市月度之星活动在北京金融客举办,为购房人推荐值得关注的在售热点项目。

华樾国际·领尚

华樾国际·领尚效果图

项目将“青年高定”概念融入产品之中,打造了98-145平米三至四居,户户格局方正。各户型综合考量格局、功能空间等因素,对功能空间进行了精细化细分,室内无灰色空间,无浪费面积。

作为朝阳纯粹的高端品质社区,项目通过区域红利及匹配产品细节的定制化设计,为北京青年提供诚意十足的产品选择。

和锦诚园

“南海子住区”已然成为媲美“朝阳公园居住区”的生活圈。在产业+自然资源的双重优势下,不管是从区位、交通还是产业配套,这里较之朝阳公园板块都毫不逊色。

和锦诚园项目配置了1000平米运动会所,配套健身房、恒温泳池等。孩子的四点半学校、海豚计划。老人的颐乐学院、红叶行动等,全方位满足全家庭的美好生活所需。目前,和锦诚园新品加推在即,主打130平米及143平米四居全家庭户型。

和锦诚园效果图

中建宸庐

中建宸庐从产品打造的细节上力求营造有共鸣的生活方式,规划了“一环一纵、两横两心、九景五境”的园林组团。

项目打造了建面170-190平米闲时叠墅以及建面120-135平米自在洋房。其中135平米“3+1”户型,整个南向面宽超过了13米,并打造了约7米面宽双厅以及独立休闲厅。无论是墅居,还是洋房产品,都更加突出舒适性的设计,159项精工细节、9大健康智慧体系,45项人性化细节涵盖其中。

中建宸庐135平米样板间

同时项目还配置了使用面积1500平米的下沉会所以及约150平米的艺术生活街区。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凭借着总价150万、首付50万的超低门槛,让北京无数年轻人实现了北京第一套房的梦想。

上个月,金茂北京国际社区三期产品如约而至,更是推出了首付60万的一居室产品。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效果图

不光是在户型设计上的创新,全新跨界的传播思路也让更多年轻人看到并认可这个有活力、有氛围的生活住区,这个社区,不单单让大家享受到了便利的生活,同时也拥有了活力十足的社群氛围,从房子到生活,这便是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在不断努力,实现的目标。

国风金海

位于平谷金海湖的国风金海,打造了容积率仅为1.01的纯洋房和合院产品。目前洋房产品开盘在即,在售产品面积53-87㎡一居室至三居,均价约21000元/平米。

 国风金海效果图

从空间尺度到精装风格、从园林主题到场景营造,轻奢、自然的低密生活之感,被融入到了每一处设计细节之中。

曲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