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三盛汝悦铭著:以人居“钥匙”开解烟台CAZ密码

2021-06-18 17:42:50

来源:烟台三盛  



随着山东省走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历史节点,打造胶东经济圈、实现区域协调发展成为胶东五市的共同命题。烟台作为“胶东五子“中尤为关键的一子,也迎来了以城市规划为关键词的全新时代课题。

在烟台市向大都市风格蜕变的过程中,芝罘区幸福新城作为烟台版的“新都心”,对实现城市升级、培养经济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借鉴国内国际大都市的经验,幸福新城选择了CAZ这一城市规模理念,致力于打造“住、教、康、养、购、娱”等一站式的生活空间,赋能全天候的城市繁华中心和活力中心。

在幸福新城CAZ版图初现雏形后,三盛集团落子烟台,凭借三盛汝悦铭著为幸福新城画上了名为“人居”的关键一笔,该区第一块住宅板块也终于尘埃落定。

三盛汝悦铭著实景图

画上CAZ蓝图关键一笔 释放城市活力效能

回顾近年山东省的发展机遇,烟台始终承担着不可轻视的重要角色。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到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三个片区的设立,再到胶东经济圈加速发展,烟台市始终承载着先行先试、探索路径的重大任务,具备强劲的发展潜力。

在实现烟台城市升级的过程中,烟台幸福新城借鉴青岛新都心的发展思路,选择了CAZ这一种新型城市规划理念。CAZ指中央活力区,通过形成复合功能的空间发展模式,不断满足城市新的经济活动和新的生活方式。包括伦敦金融城、美国纽约硅巷、上海陆家嘴外滩、深圳香蜜湖等都是全球CAZ理念落地的优秀典范。

但值得注意的是,若要打造兼具商、住、办、娱等多维功能的CAZ,“人居”这一片拼图具备关键性意义。一个真正具备含金量的CAZ,不应只有优秀的产业作为经济引擎,更需要有优秀的人居版块规划,充满蓬勃的生活气息与活力。

在这一背景下,三盛集团凭借对市场的洞察、投资策略的精准,成功竞得位于幸福新城板块总建面23万余方土地,以汝悦铭著献礼都市人居,为整个幸福新城CAZ画上“点睛之笔”。

三盛汝悦铭著实景图

从区位上看,三盛汝悦铭著处于烟台幸福新城核心位置,将成为这座“新都心”的中央活力核,有助于加快烟台一体发展的产城融合区,彰显新城海滨特色的生态宜居区。

革新现代风华 全优注解都市人居标杆

作为幸福新城激活人居功能的“第一子”,三盛汝悦铭著无论从外部配套还是内部规划,都处处彰显着一家全国TOP级房企对人本思想的考量,填补了最后一块关键的拼图,成为整个幸福新城CAZ的“点睛之笔”。

从规模来看,三盛汝悦铭著具备约55万方社区规模及6000余平米园林规划,在整个幸福片区竞品板块中居于首位。

从交通配置来看,三盛汝悦铭著临近烟台首条地铁M1号线,近达火车站、汽车站、烟台港、沈海高速,全维交通便利出行,并为诸多醇熟商业配套所环绕,实现了作为人居版块在生活上的高便捷度。

三盛汝悦铭著实景图

在周边教育资源配套方面,项目全龄教育链条完整,西侧、北侧分别与规划中的南通路小学及优质中学仅有一路之隔,方圆百米范围内还有烟台一中,项目内部还配套约6000㎡公立幼儿园。

除了具备全龄化社区配套,在内部规划方面,项目一方面采用铝膜工艺打造品质标杆,另一方利用光影的融合、色彩的变化、氛围的营造,成功塑造现代典雅美学范本。凭借别致的设计理念,烟台三盛汝悦铭著荣获“第五届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和“2020居住类·景观佳作奖项目赏析”。

随着名为“汝悦铭著”的最后一块人居拼图落定,一座CAZ大城的生态已然完成了最后一步的关键闭环。未来,三盛集团将在践行对城市的贡献、对文化的传承、创新与超越的基础上,继续“文化拓荒”,尽可能实现“为业主成就极致生活”。

曲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